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小户型 16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7
60平小户型室内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广州的话要多少?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60平小户型室内装修预算,普通装修的话大概需要17万元左右的,但如果是精装修的话,就得需要31万元左右的。因为现在建材都涨价了,还有施工人员工资也涨了。

其他回答(共4条)
晚安night 2017-04-17

200平小户型装修的费用在15w左右,如果是要精装的话基本上1千左右一个平方,当然这里面是不包含家具和家电的,找装修公司来,全包大概800-1000元一平的样子。不过每个地方的情况都不一样,还是得看你们那边装修的行情。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pingka 2017-04-17

不知楼主准备如何装修,装修的费用空间是很大的,简装的话5-8万,精装的话需要十几万。下面我给您说说简装所需要的各项费用:
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卫生间估计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
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
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
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
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1800-2500左右;
6、房门有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估计还要加2000左右(应该是2个房门,一个厨房门、一个卫生间门)。如果您有了一个大概的预算,就去装饰公司了解,让他们给你做做方案,看看布局跟报价,布局的话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融合设计师给您做的方案里。

半夏时光Merry 2017-04-17

室内装修材料预算与房子的大小有非常大的关系,小编就以70平米的婚房装修为例,向大家介绍一下室内装修材料的预算大概是多少。综合看来,70平米的婚房室内装修材料预算清单显示我们大概要花费15万左右才能完成装修,其中客厅装修花费得比较多,其次就是厨房。在这份清单中家用电器是花钱最多的,如果大家不需要全部买新的的话预算其实不用这么多。室内装修材料与构造以及购买材料的大致预算就是这么多了,小编相信大家心里一定已经对自己家庭装修的材料选择有主意了。其实想要省钱大家可以选择清包或半包的装修方式,请一家信得过的专业的装修公司也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流白 2017-04-17

山东日照地区65平小户型简约装修预算大概在4-5万元左右,包括了客餐厅吊顶、主卧体、墙纸、卫浴套件、厨房整体橱柜、地板地砖、套装门等如果要求再高一些,在7-9万元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