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书房 6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7
请专家说一说二居室书房装修怎么设计?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4-17

你好,以下是专家说一说冲凉房水龙头怎样拆开的查询先把软管与角阀连接处用扳手分开。然后手抓龙头转动,就是往拧下螺丝的方向转动,这是水龙头下面的螺母就会松动,手拿个抹布,伸到水池下面,摸到水龙头的螺帽,你下螺帽,这时水龙头整个就会拉出来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7-04-17

以下是装修流程,简单地和你说一说吧!从前期设计到家居配饰一共20个步骤。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湛蓉蓉 2017-04-17

书房怎么设计,这个问题还是得看的户型图,这样设计出来的效果才能恰到好处,书房别样的设计让人感受到一份轻松、随性的生活态度,还能提高主人的品味。觉得合理利用墙面空间打造成集实用与时尚为一体的书架墙不错,超大的储物空间让书籍分类存储,既节约了空间又让其整体更协调。桌子摆在窗户边显得自然而惬意,窗前一缕柔和的光线将让阅读更轻松。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4-17

很不错的,提供了正规装修公司会在设计、材料、工艺等方面进行全程控制,杜绝每一个可能出现的污染源。在装修完工之后,还会请权威部门的环保专家对装修好的居室进行空气抽样检测分析,以确保装修达到环保标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