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水龙头 18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7
问一下下九牧王水龙头质量怎么样?价格贵不贵?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4-17

九牧王不锈钢水龙头价格如下:
1、南安市仑苍同鑫水暖器材厂九牧王不锈钢水龙头的参考价格是230元
2、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九牧王不锈钢水龙头的参考价格是50元
3、广州沿鑫五金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九牧王不锈钢水龙头的参考价格是5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质量不错,拿在手上很有分量,虽然没有九牧王这些一线品牌的霸气,但是这种水龙头质量不错,价格也便宜很多,完全的性价比的体现,可以放心购买。龙头表面电镀工艺不错,很亮,拿在手里比较重,很有质感,完全可以看到内部的铜质材料。龙头装好后开关很轻巧很顺滑,转向也很自如,安装方便。贝凯卫浴水龙头质量非常好。

泉州市德前水暖洁具厂特王水龙头价格55元。泉州市悠派厨卫有限公司特王水龙头价格92元。泉州市和美电器有限公司特王水龙头价格98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逍遥侠Lin 2017-04-17

和成水龙头价格就是比较贵的,一般就是950块钱左右,但是质量是非常好的,开平市水口鹏王水龙头(直销处)经营部成立于1996年,位于(中国五金卫浴之都)海城,位于风景秀丽经济发达的浙江省温州市级经济重镇-海城,她离温州永强机场6公里离温州状元岙国际万吨级码头8公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