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学校 11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8
幼儿园滑梯多少钱有谁了解?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4-18

幼儿园滑滑梯价格是多少?滑梯分为玩具滑梯和大型滑梯两种,玩具滑梯价格在三百至一千元的幅度,大型的室内室外滑梯在三千元至五万元都是有的,而且配套也会不同的,滑梯怎么选择?采用印尼红山樟木制品,此木材纹理交错、结构均匀

其他回答(共4条)
向北直走 2017-04-18

幼儿园墙体喷绘多少钱:石家庄市长安区展翔玩具经营部生产的幼儿园墙体喷绘,价格是30.00元,深圳市福特乐康体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幼儿园墙体喷绘,价格是85.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浪漫小红酒 2017-04-18

幼儿园滑梯价格在5000元左右
滑梯属于综合型运动器械,只有通过攀爬才能进行滑梯活动。孩子玩滑梯需要坚定的意志和信心,可以培养他们的勇敢精神。当孩子“嗖”地滑下来时,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滑梯为儿童体育活动器械的一种,常见于幼儿园或儿童游乐场中,一般适宜于3-6岁的儿童,另外也有特殊用途的滑梯,如用做救生的滑梯等。滑梯是在高架子的一面装上梯子,另一面装上斜形的滑板(一般有平直和弯曲的两种),儿童从梯子上去,从斜板滑下来
此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追月 2017-04-18

你好,
1.儿童滑滑梯按材质可分为:单层玻璃刚滑梯(基本是淘汰品),双层玻璃刚滑梯、工程塑料幼儿园滑梯、木质幼儿园滑梯。
2.儿童滑滑梯一般囊括门、桥、滑筒、屋顶、阶梯、阳台、立柱、爬梯、滑梯、攀管、和绳网;滑梯全部用扣件联接,没有任何犀利物凸出,儿童滑梯每个元件均有多个型号和多种色彩取舍;组合滑梯集健身文娱为一体,可以依据不同客人的兴味及喜好设计成不同款式,是一座新式滑梯.是儿童滑梯胜地。
3.有一家不错,是在“广东牧童”那边做的,很耐用,有兴趣可以去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九龙工业园凤凰一横路313号,看实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为家走起1990 2017-04-18

儿童室外滑滑梯滑梯有木质的,塑料的,钢塑,PE板的,小型和大型的室外滑梯,从几千到上万再到大型的十几万都是有的,每款滑梯配套也是不同的,所以要根据你实际需要什么款式的儿童室外滑梯滑梯来预算费用。儿童室外滑梯组合是适合于小区、幼儿园、超市、游乐园等场所的儿童滑梯,具有功能多,游玩性强的特点,适用于儿童钻,爬,滑,锻炼身体的作用,但是相对于室内滑梯会偏贵。需要深入了解,可以去(广东牧童)找业务人员,详细沟通。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