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装修预算 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8
西安30平米房子精装修大概多少钱装修报价预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西安30平米房子精装修预算大概多少?装修报价预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4-18

家装设计多少钱一平方推荐给你的是;各个地方价格都不一样,我知道的有南京室内装修报价,普通装修300—500元/每平米,中档装修600—1000元/每平米,精装修1000—1500元/每平米。这也就是南京装修的大概报价,具体的也就只有根据你具体的装修要求才能做到准确性的报价了。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7-04-18

你好,精装修的话,预算大概在1000元/平米左右,所以你精装修的话,大概就在9万元左右。

梦想家 2017-04-18

100平米房子精装修预算清单:在装修房子之前首先需要对装修档次有所了解。一般6-8万的属于中低端装修,8-10万中档装修,10万是中高档了,15万算是高档装修了。以100平米房子为例,以简装、中档和豪华装修三种来介绍下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A.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最短一个半月B.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C.100平米房子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豪华装修);
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装、中档装修项目,还有豪华家具等,住进去感觉可以与星级酒店相比;
3.装修风格可以有装修业主自己选择;
4.装修时间:3个月-4个月左右。D.1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好,以上就是关于100平装修预算方面的分享,通过以上详细的数据,是不是对100平装修要多少钱有了一个了解了注意这些装修风格的报价只是参考价,不含室内拆旧、封窗、家具、电视背景墙、景点、建筑改造及客餐厅卧室的木制吊顶,如需要根据现场或设计图纸计价。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商品以实际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