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其他 3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8
农村四间平房盖一层怎样布局?要注意哪些方面

坐北朝南东西方向四间平房带一个院子,只想盖正屋,想尽量通透,至少三个卧室,想带个澡堂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一个客厅餐厅可要可不要,想问一下怎样布局

被采纳

一、环境与位置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其环境位置十分的重要,其前有明堂则气、后有方文昌官气,吉利祥和称之为良好的风水住宅。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其讲究道路交通畅顺方便外,其住宅造型格局四正,搭配合理,充满着生气与活力等等。禁忌:其农村房屋忌建于立交桥旁、交叉的大道旁、高压电塔旁、加油站旁、玻璃幕墙对面、铁路旁等等之地,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这类住宅都将对其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二、格局协调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其格局搭配将对居住者与住宅都很重要,其根据住宅格局的优劣而定,则需四方宽敞、正大光明,布置协调的格局是住家上乘之选。禁忌:大门忌正以电梯、楼梯、阳台、长走廊、厕门待;厕所忌于厨房门相连;位与坐位上方不可有横梁;住宅内部忌太多尖角;客厅不宜呈菱形等等。
三、内部装饰与摆设内部装饰与摆设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在能起到一个关健性的作用,通常能改变一些不好的住宅格局风水,其可以弥补农村房屋风水中的缺陷。禁忌:山水挂画忌孤兀之物、不可形成外流的趋势;船画中船头忌向出屋外;鱼缸摆设忌杂物堆放;悬挂的镜子也不宜太大;房间的颜色忌用黑色、灰色等等。关于农村房屋风水布局就介绍到这,需要注意的是:不可在自己家平房上或楼顶建小房,这叫出角屋,为官者,丢官罢职,平民损财。总的来说,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

其他回答(共2条)

随之消亡的是否还有与其有关的农村平房设计、技术呢下面这几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的出现将从农村平房的设计出发,为您带来近年来的这几款农村三间平房设计的经典案例,将会对您的疑问做出最好的解答。想要了解农村平房及农村平房设计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这几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平房设计图要点
(一)要对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有个全面、细致的了解,首先就得清楚农村三间平房的内部构造。这张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为我们带来的是一张农村三间平房平面设计图,从这张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栋典型的北方农村三间平房。在这里,客厅、卧室、厨房等干湿区区域划分明确,便利性、功能性的农村三间平房装修设计模式非常的合理、舒适。这种布局明确合理、地域特征明显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不论是在如今还是以前都是非常功能的。平房设计图要点
(二)在对农村三间平房内部构造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农村三间平房的外观效果图。这张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为我们带来的是一款典型的陕北地区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例:合围的院落设计、小幅度的屋檐与外露的阳台,正好契合陕北地区干旱少雨的特点。优越的地理位置,四周便利的交通与平房模式的设计带来了充足的热招与新鲜空气。平房设计图要点
(三)这张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为我们带来的是一款现代简约风格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图例:简约大气的农村三间平房设计,现代新兴玻璃材质的大量运用,通透感十足。条纹状的现代外墙材料,规整的边角处理,极富现代时尚美感。

心靈感應 2017-04-18

农村堂屋装修:
一、小矮房北方农村房子多为矮小的房屋主,这样的房屋能够使房子在冬季保温,北方的冬季风很大,这样的设计不会因为房屋空间过大而使房屋的温度流失。在北方多简单的院落结构布局,在冬季里能好好的保持屋内的温度,并且小型的房屋能节省建设土地,优化房屋设计。
二、两层房屋北方的干燥寒冷,房屋不仅要利于保温还要能够有良好的采光能力,两层的房屋设计一般要在上层设计出良好的采光设计面,这样在寒冷的季节里不仅能通过房屋自身的保温功能,还能在有充足光照的情况下来保持房屋的温度。北方天气多落雪天气,房屋的设计要承受的住雪的压力。
三、小院落北方农村通常都是一家人住在一起的,这种小院落很适宜一家人居住,不仅采用的是小平房的较矮小的设计,能保证冬季的室内温度,而且四周的围墙能为整个房屋起到挡风的作用,减轻冬季北风的强度,简单的院落结构,以及较为平缓的屋顶结构,是较好的北方农村房屋设计的。
四、三层式结构北方农村房屋一般都是属于比较矮的平房类,一般不采用较高的房屋设计。这类较高的农村房屋设计,将底层设计为车库以及日常生活的地方,将高层中设计了卧室和方便采光的窗户。以及高层的设计更能方便冬日游阳光的日子里的采光。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