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商场 16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8
小白咨询40平米服装店装修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4-18

50平米中档装修大概要3W左右吧,装修人工费:5K-6K,装修材料:1-2W。62平米属于中小型的服装店了,中档装修的话,可以自己买好服装店装修材料,然后请装修公司帮帮忙装修,装修上要能吸,引顾客的眼球,要有自己的风格,要有天花吊顶之类的,墙在要批灰,再做几个中导衣架,和模特台+试衣间。灯饰也是个重点,服装店门口的广告牌也很重要,可能叫装修公司一起做。

其他回答(共3条)

30平米店铺装修要如果是普通的服装店或饰品店简单装修最多七八万如果做餐饮高档装修加上设备得20万,要看你现在店铺结构,毛坯的还是二手翻新的,还有要什么样的装修风格的档次。档次高点的40万,价格参考于网络

kalin80 2017-04-18

这个需要根据服装店装修面积,具体要求,装修用料,不同要求价格都会不一样,但总的来说,如果不做特别复杂豪华的装修,一般不会花多少钱,你可以在太平洋家居招标,多看几家公司做做比较、。

轻轻的轻儿 2017-04-18

主要看你打算用多少钱装修了,还有你的房屋面积是多少,100平米以内的基础装修3万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