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其他 15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8
有哪位了解全能扫描王文件在哪儿?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pingka 2017-04-18

使用全能扫描王1把机器连接到电脑上2安装光盘上的驱动3打开安装好驱动出来的某个扫描软件4设置好扫描格式,扫描,保存5如果想传送到局域网,把包括扫描的文件夹或者磁盘共享到网络
6.局域网的另一个电脑打开网上邻居,复制过来

其他回答(共4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04-18

将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到电脑,在计算机(我的电脑)SDCardCamScanner下可以找到扫描全能王扫描后生成的文件,包括pdf文件和img文件,其中img文件在.images目录。

扬风帆 2017-04-18

将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到电脑,在计算机(我的电脑)SD CardCamScanner下可以找到扫描全能王扫描后生成的文件,包括pdf文件和img文件,其中img文件在 .images目录。

Kitty王小宝 2017-04-18

您好,手机全能扫描王文件在sdcard/CamScanner文件夹中.一找就能找到的,希望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4-18

当在报纸上看到好的文章,美妙的文字,可不知道怎么抄录下来,哪就教大家使用扫描王的操作步骤: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工具/原料手机、文章方法/步骤手机下载软件到桌面,点击图标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进入后点相机图像,对文章进行拍照。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拍照好的文章页面点击对勾(如下图)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进入选择页面后,用手拖拉选择放框,选择自己需要的章段点确定。(如下图)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进入文章识别页面后点击“识别”,就会对你想要的文章进行识别。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在文本识别中,将图片中文字识别,点确定。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下步就会出现文字识别结果页面,如果内容无误,那就可点击分享,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分享页面出现后,那就可以发到你所放置文件项了。(如下图)如何使用全能扫描全能王操作END注意事项步骤错了可退后重新操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