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其他 10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8
哪个熟悉四川中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怎么样?联系方式多少?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4-18

1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CAG(CAG,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大型骨干科技型企业,第一批进入国际建筑市场并较早获得对外经营权的设计企业之一)2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BIAD(BIAD,高新技术企业,较早进入国际建筑市场的国内著名设计企业之一,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3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ECADI(始于1952年,中国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机构之一,历史最悠久的建筑设计单位之一,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4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TJAD,全国知名大型设计咨询集团,拥有强大的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实力,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5天津市建筑设计院TADI(TADI,创于1952年,天津地区较大的综合性建筑设计院,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国内领先的建筑设计研究院)6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建于1950年,国内较早的大型甲级建筑设计院之一,中西部较大的建筑设计院之一,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7中南建筑设计院CSADI(始于1952年,较早组建的综合性建筑设计院,行业知名品牌,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8四川省建筑设计院(创立于1953年,专注于为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的大型建筑设计咨询机构,行业知名设计研究院)9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始建于1982年,深圳市直属的大型甲级设计院,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10悉地国际(CCDI,国内规模较大的民营建筑设计公司之一,高新技术企业,工程实践专业服务引领者,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1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中国联合工程公司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4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5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6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7天津市建筑设计院8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9CCDI设计集团10四川省建筑设计院11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12中南建筑设计院13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4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15AECOMLtd.16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17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18武汉市建筑设计院19广州市设计院20深圳市筑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1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2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23英国U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4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25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6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7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28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9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30浙江城建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1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32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33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34重庆市设计院35洲联(WWW5A)建筑设计集团36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37厦门合道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38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39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40大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41上海江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42嘉博筑业联合设计集团43GN上海栖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44欧博设计45苏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46日本M.A.O.一级建筑士事务所47中科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48香港华城设计机构49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50北京时空筑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51山东原创建筑设计事务所52重庆市万州建筑设计研究院53A&I安道(香港)景观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54上海华都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55泛太平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加拿大)56北京墨臣建筑设计事务所57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58杭州禾泽都林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59北京清华安地建筑设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60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61香港王董国际有限公司62大连都市发展设计有限公司63广东南海建筑设计院

wifi危险 2017-04-18

清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地址在古田路107号中美大厦23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