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其他 21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8
问一下王麻子十八子作菜刀哪个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4-18

你好,个人觉得是十八子。
推荐:型号:MO717-2
斩切两用型,材质:440#,硬度HRC 61
硬度,防锈性,抗冲击俱佳
可以说这三者就是一把家用好刀的标准
而这把刀则是当中的佼佼者!!

其他回答(共4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18

金刚石锉刀品牌比较好的推荐1阳江十八子作(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中国刀王)2双立人(1731年德国,世界高品质刀具/厨具品牌)3山特维克(1862年瑞典,切削刀具世界领导品牌)

仰望天河 2017-04-18

十八的刀要选择4或者5硌的刚开始用的时候效果才差不多但是时间长了还是王麻子刀比较好可以很多年都不变价格方面的话一套十八的4或者5硌刀子要400左右我买的王麻子刀的880一套刀子+一个平地锅还是比较划算的选购刀具建议还是考虑到品牌,好的品牌,质量信得过,服务也会周到贴心。阳江十八子作,王麻子刀Zwilling,山特维克,三菱Mitsubishi,京瓷KYOCERA这些上品牌十大网maigoo上的十大刀具品牌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在市场上有很高的知名度

阿桂园丁 2017-04-18

厨房用品知名品牌有:厨具十大品牌——德意、方太、樱花、美的、华帝、老板、爱仕达;刀具十大品牌——阳江十八子作、钻石、张小泉、双立人、苏泊尔、王麻子、巧媳妇、楼龙、银鹰、永光;不锈钢筷子品牌——石泰、兴财、庆展;保温饭盒十大品牌——膳魔师、哈尔斯、虎牌、象印、南龙、雄泰、思宝;燃气灶十大品牌——万和、方太、华帝、老板、西门子、海尔、万家乐、樱花、美的、火王

一蓑烟雨 2017-04-18

厨房用刀排名:1十八子作(创于1983年,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以手工生产碳钢菜刀起家,现为综合性的刀具产家,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2Zwilling双立人(始于1731年德国,享誉全球的家用及专业刀具品牌,专业高档厨房用具品牌/美甲及发剪生产商,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3张小泉(始于1663年,中华老字号,我国手工业的传统名牌,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内制剪行业领先企业,杭州张小泉集团有限公司)4王麻子(源于1651年,中华老字号,其传统锻制技艺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刀剪业知名品牌,北京栎昌王麻子工贸有限公司)5苏泊尔SUPOR(成立于1994年,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炊具/厨房电器行业领先者,大型炊具研发制造商,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6爱仕达ASD(始创于1978年,浙江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不粘锅/压力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7永德利(源于1735年,十大刀具品牌,其产品具有较高信誉度和知名度并享有盛誉,福建永德利刀剪有限公司)8巧媳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刀剪餐厨具行业知名品牌,阳江市巧媳妇厨业有限公司)9KYOCERA京瓷(始创于1959年日本,世界500强的企业,大型的跨国生产企业,行业影响力品牌,京瓷(中国)商贸有限公司)10银鹰inwin(始创于1979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十大刀具品牌,广东银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上都是比较好的品牌,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