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家具 3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8
易高全屋定制的质量怎样样,有用过的吗?过来说一下!?哪位了解?

被采纳

玛格是国内定制家具行业内知名度与影响力较大的品牌之一,衣对女人的诱惑是巨大的,很多的女性都喜欢有一款自己的衣柜,在这里可以放自己喜欢的东西,没有人能拒绝衣柜的诱惑,特别是高档的衣柜,那么玛格衣柜怎么样,玛格衣柜采用的板材环保吗?玛格衣柜包括了衣柜、衣帽间、滑门等产品,一切按照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进行定制服务,玛格整体衣柜采取的木材都是从外国进口的含水量很低的优质板材,可以保证长时间的使用而不变形。玛格衣柜定位中端也是未来市场的开发主力军。玛格衣柜采用与玛格定制家具产品系列相同的高品质板材,美学气质与环保性能一脉相承,依托于玛格先进的生产工艺与理念体系,为现代家庭生活带来更多实用价值,彰显玛格对生活本源的领悟、对市场营销的精研、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在未来玛格定制家具的优势将逐渐耗尽,所以维护老客户成为核心的重点,其次大力发展玛格整体衣柜业务将逐步承担玛格的未来发展中心,衣柜的定制正在成为主流市场需求十分的庞大,但是光单一的玛格整体衣柜来拉动是不够的,所以玛格公司还配套玛格名门和玛格实木定制,打造家具定制一条龙的服务。玛格始终为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不竭努力,并获得行业与用户的无数赞誉,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全屋家居定制与人性化收纳理念,引领中国定制家具产业的发展与环保家居理念的提升,成为中国现代家居文化的传播者,人文家居理念的倡导者,无限非标定制的践行者。关于玛格衣柜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经过以上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购买衣柜是应向厂家索取质量检验报告,同时要将环保条款写进合同中,还有就是保修期限有多长,一般要求是不低于5年(最少必须3年以上),一般品牌衣柜的保修周期都不低于5年。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7-04-18

当然是易高定制家具,做了很多年的全屋定制,有自己的工厂和生产设备,在行业内知名度比较高!

想飞的鱼020 2017-04-18

好了题主来正经答题了~看题主的标题跟补充就是两个问题嘛,那就一个一个来回答咯~首先各有什么优缺点:定制家具优点:
1.更加容易适合自己家情况和装修风格的家具
2.木材材料和尺寸都可选,满意度更高缺点:
1.定制家具需要一定的制作周期(一般为45天以上)
2.并不是什么天马星空的创意都可行(可不是不可行,就是花费要高许多)成品家具优点:
1.所见即所得,买回家的就是看到的样子(质量不好那也一眼看不出来)
2.流水线生产成本较低
3.周期短,大件家具隔天送,小家具的话更好了,当天直接拎走缺点:
1.成品家具一般的销售模式是【生产厂家-全国代理-省市级代理-消费者】,所以消费者买到的时候价钱也不一定低
2.买回家尺寸可能不合适,或者空间利用率不高再来说说国内定制家具怎么样?以国内定制的大品牌(就是基本上你叫得出名字,比如尚品x配、索菲x这种)为例,基本上做的都是板式的柜子(衣柜、橱柜、鞋柜、组合柜blabla,全屋定制也是定制这些,哦对了还有榻榻米)伴以时长的“店大欺客”现象,举例:对尚品宅配只能呵呵了索菲亚的投诉电话有没有人可以提供啊欧睿宇邦安装半年后测甲醛,仪器直接报警了!千万别定丽维家的东西……这些品牌的柜体板大多符合E1标准,有些甚至达到了E0标准,然并卵,家里一个柜子难道只有一块板?用过就知道了,大多刚装完测甲醛都是要警报的还有的就是以答主为例的小定制品牌,怎么说你们才不会觉得小北在卖瓜呢,反正就是价廉物美、有口皆碑啦~反正我们在用心做,也希望能被认可~(〃ω)---------------------------------------以下是看一看扫一扫好不好的广告分割线--------------------------------------我们是实木家具定制品牌:北纬56主页近期也已上线:北纬56|实木定制之家如果有任何与实木家具定制有关无关的问题我们都很乐意为您解答~关于更多实木家具定制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beiweijiaju看在答主这么棒的份上,扫一下咯(┌ω)┌看在答主这么棒的份上,扫一下咯(┌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