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其他 106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19
厦门室内设计院详细地址在哪?谁清楚?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4-19

我知道厦门的几个:厦门市建筑设计院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107厦门中建东北设计院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师达建筑设计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禾祥西路92-98号厦门城建学院办公楼厦门市政工程设计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美湖路25号四楼中交四航设计院厦门分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东渡路99号厦门新区建筑设计院地址:厦门市同安路2号六楼湖南化工医药设计院厦门分院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109

其他回答(共5条)
嘻哈小子yo 2017-04-19

西安室内设计工作室有:神画品牌设计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四路8号国鼎装饰艺术设计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建设东路96号西北电力设计院小区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金花北路292号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4-19

重庆装修设计工作室比较有特色的我觉得就是重庆天非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大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正交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