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夹板木材 14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9
有没有哪位清楚仿实木地板厚度是多少?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04-19

实木地板是因为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断的老化,导致实木地板的美观程度,实木地板的性能,包括实木地板的使用效果都产生一定程度的下降,我们才会采用实木地板翻新或者更换实木地板。从这两种方法上来看的话,实木地板的翻新无疑肯定会比更换实木地板更加环保,而且更加节省费用,但是消费者所担心的就是实木地板的翻新有没有更换实木地板这样好的效果,会不会因为实木地板的翻新,对于实木地板的整体结构产生影响,这些都是消费者在实木地板翻新的时候产生的顾虑。那么,实木地板翻新会不会产生这些问题呢?其实实木地板翻新只是把实木地板的表层使用工具刨开3mm到5mm厚度的一层木皮而已,然后就是跟实木地板的常规生产一样对于实木地板进行上漆等处理工作,最后翻新过后的实木地板就跟新的实木地板差不多,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也不会出现上述的问题。值得要注意的是,实木地板的翻新一定要选择比较专业的实木地板翻新团队,不然的话,无论是在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还是实木地板的上漆后,都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常见的就是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没有刨平,导致翻新过后的实木地板凹凸不平。或者让实木地板在上漆过后产生很大的异味,产生很严重的室内污染,这些都是在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要解决经常实木地板翻新还是更换实木地板最好的方法当然是购买能够抗老化的实木地板,例如贝亚克的青花瓷实木地板,被誉为全球第一抗老化地板,使用年限达到60年还熠熠如新。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7-04-19

先锋地板还是很不错的,先锋仿实木地板集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的优点于一身,既具有强化地板的耐磨实用,又具有实木地板的脚感和视觉效果。先锋仿实木地板效果逼真,V型倒角使先锋仿实木地板安装后比实木地板具有更好的装饰效果,因为先锋仿实木地板消除了实木地板的色差、虫眼、龟裂等缺陷。

天涯海角 2017-04-19

升达地板属于强化类,实木多层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升达实木地板木材有主要的十几个树种,它的抗菌性,防潮性,防水性等性能不错,易于日常清洁保养,大多用于地暖。地板选购技巧:1,看木地板的品牌。选购木地板一样要认准大品牌的,千万不要购买“三无”木地板。如果商家卖的木地板说是进口的,外包装上写满了英文,这也不要轻信。一定要商家提供进口凭证和中文标识。2,看木地板的说明。木地板的说明书上面都会有各种指标的数值,这个一定要看,尤其是要看木地板的含水率是多少和地板铺装的方法。这样能知道这款木地板是不适合自己的居室,含水率一定要选和自己居住的地方的空气含水率差不多的,这样才会保证木地板的寿命。3,看木地板的环保标志。对于木地板,尤其是多层实木地板,国家是有规定一定要过环保标准的,这个是有标志的。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让商家提供环保标志,还要注意商家提供的木地板与环保标志是同一批的商品。4,看木地板表面的漆面。木地板的漆面与木地板的使用寿命有分不开的密切关系,要选购优质的木地板,就一定要问清楚木地板漆面的处理工艺,漆面的附着力,漆面的薄厚度。漆面太厚就没有木地板的原汁原味了,可是漆面太薄耐磨度就会下降。在选择木地板的时候也不要选择色彩与原木色差太远的,色差越大木地板用的色精就越多,就越不环保。5,看木地板的重量。选购木地板的时候用手掂量下木地板的重量,最好是两两比较一下,尤其是购买的同一批的木地板一定要掂下重量。重量相差无几的木地板才是出自同一块木材商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