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地板 15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9
2016广东地板砖品牌排行榜有人了解吗?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04-19

目前好的地板砖品牌还是满多的,选购地砖时,规格很重要,尽量根据家装空间的大小和长宽尺寸来选择,这样可以减少一定的损耗。要品质比较柔和的话可以考虑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冠珠,新中源,冠军,鹰牌EAGLE,这些中国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一些牌子吧,都是很不错的,买的人也是比较多的,楼主可以先做下参考的吧。上面也有最新十大地板砖品牌排行榜,有时间的话不妨先去那了解看看哦。买的话我推荐惠达这个牌子,颜色很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04-19

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摩恩Moen始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国)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科勒Kohler科勒Kohler始创于1873年,大型跨国公司,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百年历史,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九牧Jomoo九牧Jomoo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大型卫浴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九牧集团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HHSN辉煌HHSN辉煌创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大花洒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汉斯格雅汉斯格雅始于1901年德国,百年历史,跨国公司,世界著名品牌,花洒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希恩CAE希恩CAE于1989年,花洒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地区最大的卫浴生产工厂之一,广东希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华艺Huayi华艺Huayi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高斯Coso来自德国的世界水龙头品牌,花洒十大品牌,著名品牌,专业的卫浴生产企业,佛山辉映卫浴洁具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康立源KLY集研发、设计、生产龙头、五金、整体卫浴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企业,鹤山市康立源卫浴实业有限公司。2016花洒品牌排行榜之高仪Grohe始于1936年德国,全球顶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德国卫浴龙头世界领先品牌,高仪(上海)卫生洁具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排行榜
一:梵尔赛排行榜
二:领潮水晶排行榜
三:华艺排行榜
四:金达排行榜
五:爱琴海排行榜
六:开元排行榜
七:诺贝尔照明排行榜
八:宝辉排行榜
九:施华洛世奇排行榜十:澳的利品牌意识对于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来说是很重要的,选择一个好的品牌也就等于你选择了一件好的产品,特别是在品牌繁多的水晶灯市场,了解到了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相信在购置水晶灯时有很大的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