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地板 11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9
室内地板砖种类有哪些?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04-19

玻化砖其实就是全瓷砖。其表面光洁但又不需要抛光,所以不存在抛光气孔的问题。它采用高温烧制而成。质地比抛光砖更硬更耐磨。毫无疑问,价格也同样更高。
釉面砖就是表面经过烧釉处理的砖。根据光泽的不同可分为釉面砖和亚光釉面砖。
抛光砖就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属于通体砖的一种。相对通体砖而言,抛光砖的表面要光洁得多。抛光砖坚硬耐磨,适合在除洗手间、厨房以外的多数室内空间中使用。在渗花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可以做出各种仿石仿木效果。 
但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易脏。这是抛光砖在抛光时留下的凹凸气孔造成的。这些气孔会藏污纳垢,甚至一些茶水倒在抛光砖上都会留下污迹。后来一些质量好的抛光砖在出厂时都加了一层防污层,但这层防污层有使抛光砖失去了通体砖的效果。
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像吃饭的碗一样,正面和反面的材质色泽完全一样,因此得名。通体砖是一种耐磨砖,虽然现在还有渗花通体砖等品种,但相对来说,其花色比不上釉面砖。由于目前的室内设计越来越倾向于素色设计,因此通体砖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被广泛用于厅堂、过道和室外走道等装修项目的地面;一般较少用于墙面。多数的防滑砖都属于通体砖。
马赛克一般由数十块小块的砖组成一个相对的大砖。它小巧玲珑、色彩斑斓,被广泛使用于室内小面积地面、墙面及室外大小幅墙面和地面。有陶瓷马赛克、大理石马赛克、熔融玻璃马赛克、烧结玻璃马赛克、金星玻璃马赛克。
希望你能满意

其他回答(共4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4-19

地砖上铺地板1,首先需要把地板砖上面的灰尘清理干净,利用地板砖垫底可以保证室内地面的平整,并且在上面铺设木地板也比较容易,省去了拆除旧地板砖,加快了装修进度,同时节省了装修方面的开支。2,其次需要检查地板砖有没有松动的情况,如果有松动的需要固定一下,还要测量地板砖是否铺的水平,如果不平的话需要校正,否则就会影响木地板的铺设质量。增铺地板的空间与不铺地板的空间,它们的地面在高度上有落差,要做好衔接处的处理工作,以免影响美观。3,注意门离地的距离,在地板砖上面铺设木地板的话会增加高度,如果门离地的距离不够那就必须拆除原有地板砖了。

顶端食物 2017-04-19

防滑地板砖是一种陶瓷的地板砖,它的表面有褶皱或者凹凸点,这样能够增加地板面与人体脚底或者鞋底的摩擦力,从而达到防止打滑摔倒。防滑地板砖多用于房屋的装修,多铺设与卫生间和厨房。种类防滑地板转的种类分为通体砖、釉面砖。

沫离厮守 2017-04-19

不同种类的地板砖价格不一样,一般地板砖价格比较贵就是特质的地砖,要上百一片,最便宜的地板砖价格就在二三十元钱左右。地板砖价格按照品牌来分类大致有三个价位:一线品牌地板砖:大致价格一百元左右一片,有些特质地板砖价格可以上到三四百元;中下品牌地板砖:价格稍微就便宜一些,一般在六七十元钱一片;末流品牌地板砖:价格就是最便宜的,二三十元钱也买得到。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畅想意念 2017-04-19

地板砖的品种按铺装部位可以分为室内砖和室外砖两种室内地板砖有:玻化砖、抛光砖、亚光砖、釉面砖、印花砖、防滑砖、特种防酸地砖(用于化验室等腐蚀较大的地面)室外地板砖有:广场砖、草坪砖家用:全瓷镜面抛光地板砖(抛光砖表面均涂一层防污剂,填充毛细孔,保证使用时不易受污、耐磨、易擦洗、密度高、常用800*800适合用于客厅地面铺装。印花、渗化地板砖:常用800*800适合用于客厅地面铺装。亚光地板砖:经济但表面强度低、密度低,易留下污痕且其他指标均较玻化砖、抛光砖、印花、渗化砖、釉面砖差防滑地板砖(卫生间用)常用500*5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