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合同协议 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9
哪位能给我一份福州租房合同范本?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4-19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协商,甲、乙双方共同签订本租赁合约,达成以下协议并共同遵守。
1、甲方同意将穆庄沿街楼一套两层独间,租给乙方作办公使用。租期为一年,从2009年3月4日至2010年3月4日止。
2、该房屋租金为人民币柒千元整,签合同日付清一年租金。
3、租赁期间,该住宅有线电视费、水电费、电话费/网络费及小区管理费等应由乙方全部负责。
4、乙方应维护该房清洁卫生,注意防火、防盗等到安全防范,不得在房内做任何违法行为,否则由此带来的后果由乙方负责。
5、乙方在室内装修时须得到甲方的同意,但不能改变房屋的墙体、结构及用途,乙方故意或过失造成该房及配套设施、财物损坏或丢失,应恢复其原状或赔偿经济损失。
6、租赁期间,如乙方需退房,必须提前壹个月通知甲方。
7、如合同期满,乙方有权优先租赁的权利;租赁期满后,乙方应将房屋交回甲方使用,并缴清负责的费用,经双方移交无误,租赁合同解除。
8、本合同一式二份,具同等法律效力,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甲方:(代表签字)乙方:(代表签字)联系电话:联系电话: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啊,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我还是找不到租房合同范本,到处问哪里有的话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的网址吧,租房合同范本挺难找的,我现在真的需要租房合同范本,谁要是可以找到租房合同范本,就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网址吧,谢谢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找到租房合同范本挺不容易的啊,这儿有租房合同范本啊,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我还是找不到租房合同范本,到处问哪里有的话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的网址吧,租房合同范本挺难找的,我现在真的需要租房合同范本,谁要是可以找到租房合同范本,就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网址吧,谢谢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找到租房合同范本挺不容易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7-04-19

你好,脚手架验收资料谁能给我一份:设计计算书或未经上级审批的扣10分施工方案中搭设方法不具体的扣6外挑杆件与建筑结构连接不牢固的每一有处,扣5分悬挑梁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每有一处,扣5立杆底部固定不牢的每有一处,扣3分架体未按规定与建筑结构拉结的每有一处扣5脚手架荷载超过规定,扣10分杆件间距荷载施工荷载堆放不均匀每有一处,扣5分脚手架搭设不符合方案要求,扣7~10脚手架铺设不牢、不严,扣7~10分脚手架材质不符合要求,扣7~10分外挑杆件与建筑结构连接不牢固的每一有处,扣5分悬挑梁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每有一处,扣5分脚手架外侧不挂密目式安全网或网间不严密,扣7~10分检查项目合计123456789小计杆件直径、型钢规格及材质不符合要求的扣7~10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