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合同协议 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9
谁朋友手上有成都租房合同范本?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04-19

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公租房保障对象等及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单身无房职工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家庭年收入7万以下和7万-10万(含10万)两档;家庭人口两人上申请人必须具有成都五城区及成都高新区正式户口家庭成员之间有法定赡养、抚养或抚养关系包括申请人及配偶、子女、父母等申请人已婚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必须作共同申请人;无自有产权住房或未承租公房。单身无房职工人年收入3.5万下和3.5万-5万(含5万)两档;具有成都五城区及成都高新区正式户口大专院校及职校毕业3年上(含3年);成都五城区及成都高新区业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无自有产权住房或未承租公房。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家庭或人年收入规定收入标准内;具有成都户籍;成都五城区及成都高新区及成都高新区业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连续缴纳综合社会保险或城镇职工社会保险2年上(含2年);成都五城区及成都高新区无自有产权住房或未承租公房。家庭年收入10万元以下或个人年收入5万元以下,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在中心城区无城镇自有产权住房且未承租公房。截至2015年1月10日前,提出成都公租房申请并通过初审的申请对象共计4480户。成都公租房申请表包括成都公租房申请材料。保障对象出现不按时到场选房或选房后不按时签订租赁合同等情况,注销其保障资格。在选房时,保障对象因房源位置、面积等客观因素,产生放弃选房的,可纳入下一批次摇号选房。参加摇号但因房源不够未能参与选房的申请对象也不用担心,其保障资格和摇号结果继续有效,下一批次房源推出时,将按照本次摇号的顺序优先选房。2015年内,成都市中心城区还将推出2989套公租房。本文成都公租房如何申请和成都公租房申请时间等供您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4-19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协商,甲、乙双方共同签订本租赁合约,达成以下协议并共同遵守。
1、甲方同意将穆庄沿街楼一套两层独间,租给乙方作办公使用。租期为一年,从2009年3月4日至2010年3月4日止。
2、该房屋租金为人民币柒千元整,签合同日付清一年租金。
3、租赁期间,该住宅有线电视费、水电费、电话费/网络费及小区管理费等应由乙方全部负责。
4、乙方应维护该房清洁卫生,注意防火、防盗等到安全防范,不得在房内做任何违法行为,否则由此带来的后果由乙方负责。
5、乙方在室内装修时须得到甲方的同意,但不能改变房屋的墙体、结构及用途,乙方故意或过失造成该房及配套设施、财物损坏或丢失,应恢复其原状或赔偿经济损失。
6、租赁期间,如乙方需退房,必须提前壹个月通知甲方。
7、如合同期满,乙方有权优先租赁的权利;租赁期满后,乙方应将房屋交回甲方使用,并缴清负责的费用,经双方移交无误,租赁合同解除。
8、本合同一式二份,具同等法律效力,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甲方:(代表签字)乙方:(代表签字)联系电话:联系电话: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啊,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我还是找不到租房合同范本,到处问哪里有的话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的网址吧,租房合同范本挺难找的,我现在真的需要租房合同范本,谁要是可以找到租房合同范本,就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网址吧,谢谢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找到租房合同范本挺不容易的啊,这儿有租房合同范本啊,这里有租房合同范本,我还是找不到租房合同范本,到处问哪里有的话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的网址吧,租房合同范本挺难找的,我现在真的需要租房合同范本,谁要是可以找到租房合同范本,就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网址吧,谢谢告诉我租房合同范本,找到租房合同范本挺不容易的

轻轻的轻儿 2017-04-19

出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规定,为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甲方将自有的坐落在________市________街________巷______号____________(小区)______栋______单元______楼______号的房屋______间(套),建筑面积______平方米、使用面积______平方米,类型______出租给乙方作______使用。装修及设备情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租赁期限 租赁期共______个月,甲方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将出租房屋交付乙方使用,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收回。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终止合同,收回房屋: 1.擅自将房屋转租、分租、转让、转借、联营、入股或与他人调剂交换的; 2.利用承租房屋进行非法活动,损害公共利益的; 3.拖欠租金____个月或空置____月的。 合同期满后,如甲方仍继续出租房屋的,乙方拥有优先承租权。 租赁合同因期满而终止时,如乙方确实无法找到房屋,可与甲方协商酌情延长租赁期限。 第三条 租金、交纳期限和交纳方式 甲乙双方议定月租金______元,交纳方式为________支付,计人们币(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元(元)。由乙方在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交纳给甲方。先付后用。以后每个______月付款一次,应在付款期末前______天支付。 第四条 租赁期间的房屋修缮 甲方对出租房屋及其设备应定期检查,及时修缮,做到不漏、不淹、三通(户内上水、下水、照明电)和门窗好,以保障乙方安全正常使用。乙方应当积极配合。 第五条 租赁双方的变更 1.如甲方按法定手续程序将房产所有权转移给第三方时,在无约定的情况下,本合同对新的房产所有者继续有效; 2.乙方需要与第三人互换用房时,应事先征得甲方同意,甲方应当支持乙方的合理要求。 第六条 乙方必须遵守当地暂住区域内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交纳水、电气、收视、电话、卫生及物管等费用。乙方的民事纠纷均自行负责。水、电、气底数各是:水________吨,电________度,气________方。 第七条 甲方收乙方押金________元,乙方退房时,结清水、电、气费,交还钥匙后,由甲方退还乙方押金________元。 第八条 违约责任 1.甲方未按本合同
第一、二条的约定向乙方交付符合要求的房屋,负责赔偿______元。 2.租赁双方如有一方未履行第四条约定的有关条款的,违约方负责赔偿对方______元。 3.乙方逾期交付租金,除仍应补交欠租外,并按租金的______%,以天数计算向甲方交付违约金。 4.乙方擅自将承租房屋转给他人使用,甲方有权责令停止转让行为,终止租赁合同。同时按约定租金的______%,以天数计算由乙方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5.本合同期满时,乙方未经甲方同意,继续使用承租房屋,按约定租金的______%,以天数计算向甲方支付违约金后,甲方仍有终止合同的申诉权。 第九条 免责条款 1.房屋如因不可抗拒的原因导致损毁或造成乙方损失的,甲乙双方互不承担责任。 2.因市政建设需要拆除或改造已租赁的房屋,使甲乙双方造成损失,互不承担责任。 因上述原因而终止合同的,租金按实际使用时间计算,多退少补。 第十条 争议解决的方式 本合同在履行中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房屋租赁管理机关申请调解,调解无效时,可向经济合同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也可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十一条 其他约定事宜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二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共同协商。 本合同一式2份,甲乙方各执1份。从签字之日起生效,到期自动作废。 甲方(签字盖章):乙方(签字盖章): 身份证号码: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联系电话: 住址:住址: 年月日 年月日

房佳旭 2017-04-19

你好,深圳市房屋租赁合同不用购买具备条件的带好相关证件去出租房管理所办理就行了。合同范本免费领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