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照明灯具 199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19
23w节能灯亮度相当于多少w的白炽灯?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4-19

据了解LED灯的亮度高的为80lm/W,一般为50-70lm/W,白炽灯为10-15lm/W,节能灯50-80lm/W,也就是说1W的LED灯相当于5W左右的白炽灯,和节能灯差不多,所以11W的节能灯就相当于55W的白炽灯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5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4-19

LED灯的亮度高的为80lm/W,一般为50-70lm/W,白炽灯为10-15lm/W,节能灯50-80lm/W,也就是说1W的LED灯相当于5W左右的白炽灯,和节能灯差不多。希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魂殇痕 2017-04-19

20w的高效节能的亮度相当于100w的白织灯。节能灯,又称为省电灯泡、电子灯泡、紧凑型荧光灯及一体式荧光灯,是指将荧光灯与镇流器(安定器)组合成一个整体的照明设备。 ??2008年国家启动“绿色照明”工程,城乡居民和企业使用中标企业节能灯享受一定比例的补助。节能灯的推广意义重大,然而,废旧节能灯对环境的危害也引起了关注。

浪漫群岛 2017-04-19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常见3W——相当于15W白炽灯5W——相当于25W白炽灯9W——相当于40W白炽灯11W——相当于60W白炽灯买节能灯比买白炽灯好吗——好!关键是在相同亮度的情况下,节能灯比白炽灯省电费!主要是价格贵了,要4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

清风 2017-04-19

关于亮度和节能比较:1WLED=3WCFL(节能灯)=15W白炽灯3WLED=8WCFL(节能灯)=25W白炽灯4WLED=11WCFL(节能灯)=40W白炽灯8WLED=15WCFL(节能灯)=75W白炽灯12WLED=20WCFL(节能灯)=100W白炽灯18w,应该是相当于30w左右的节能灯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