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装修风格 8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9
现代简约风格办公室设计装修造价高吗?wwwbgsdyzcom?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现代简约风格办公室设计装修造价高吗?wwwbgsdyzcom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4-19

你好。东莞小型办公室装修设计预算这个一般也要分装修的程度不同,价格也有相对的差异。精装修都是无上限的,基本是1000元每平方起,主要还是看你装修的材料。并且跟装修风格和装修造型也相关的。造型越复杂,价格当然也就会越贵。按照装修风格而定的价格:现代简约风格全包精装价格:120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精装价格:150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精装价格:1800元/㎡;中式风格全包精装价格:20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精装价格:210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精装价格:20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具体以实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04-19

办公室装修,大多数选择现代简约风格简单装修一下,不过也有例外。传统行业、大企业、品牌企业或者事业单位的办公室,装修要稍微高档一点,均采用中式风格装修。还有就是,80%的经理办公室、老板办公室装修都选择中式风格。没办法,比起文化底蕴,五千年历史沉淀的中式风格谁与争锋啊!

专属笑晴 2017-04-19

美式办公室装修特点:办公室装修设计都会有一个风格因素作为依据,然后才开始设计空间规划。目前比较常见的办公室装修风格大多是现代简约风格,适应高节奏和多变的工作场景。不过也不乏部分企业追求个性,为员工创造别具趣味的办公环境,从而在装修中加入其他的主题元素。希望对你有帮助

此间少年 2017-04-19

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办公室装修风格的基本特点,它以追求空间的简单大方、摒弃那些无谓的虚荣感。总的来说,这种简约风格与传统的风格相比,在办公室所呈现的将是剔除了一切琐碎的办公室设计元素,用最直接装修来体现出一种由空间和家具所营造的舒适的工作氛围,赋予办公空间一种个性和宁静。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