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地板 1745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20
地板风机盘管选型有哪些?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4-20

1.靖江市东亚通风空调制造有限公司的吊顶式风机盘管,类型卧式暗装,价格是350元。
2.山东江瀚中央空调有限公司的吊顶式风机盘管,类型FP系列,价格是320元。
3.山东贝州集团有限公司的吊顶式风机盘管,类型吊顶式暗装,价格是78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6条)
沫离厮守 2017-04-20

风机盘管价格是256元,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想的末端产品,风机盘管广泛应用于宾馆、办公楼医院、商住、科研机构。为满足不同场合的设计选用,风机盘管种类有:卧式暗装(带回风箱)风机盘管、卧式明装风机盘管、立式暗装风机盘管、立式明装风机盘管、卡式二出风风机盘管、卡式四出风风机盘管及壁挂式风机盘管等多种。

笨熊你喝 2017-04-20

中央空调风机盘管选型要求
一:明确所选用机组的型式、规格、风口位置等要求。选用风机盘管制冷机组时,是把设计预热负荷与机组显热负荷相匹配。在大多数情况下,盘管有足够的潜热容量,可满足设计需要。中央空调风机盘管选型要求
二:确定工作要求通常按制冷选用的机组,供暖能力是足够的,回执量是按照水流量相同时来选定的。即用进水温度来满足室内所需加热负荷。然后再确定机组规格、水量、所需水温及压降等参数。中央空调风机盘管选型要求
三:接水管出向的选择明确所选用机组的接水管左出或右出方向(与管道布置等有关)。明确风机电动机轴承是否采用含油或不含油轴泵。若选用不含油轴泵,使用中一贯内按规定定期加油。注意出水的保温措施,以免夏季使用时产生凝露,污损室内建筑物。冬季通热水,水温一般不超过60℃,可减少结垢,同时减轻冷热交替作用使胀管胀紧力减弱,影响传热。

仁德的刘备 2017-04-20

对于平面面积较大的楼层,地板式风机盘管一般承担外区负荷,向内距离大概8-10米左右。新风负荷由新风机组负担;对于负荷分配,按照常规方法选型即可。地板式风机盘管采用嵌入式安装,进回水管和冷凝水管可以走在设备侧面或者设备低部。对于设备侧面接管的,预留沟槽宽度为所选型设备宽度加200mm左右,深度比选型设备加20mm左右;对于采用设备底面接管的,预留沟槽宽度为所选型设备加20mm即可,沟槽深度为所选型设备高度加200mm-300mm为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