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卫生间 10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0
商品房卫生间装修怎么弄比较好?流程怎么走?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04-20

厨房卫生间可以暂时不做吊顶,但最好还是要做好吊顶的准备的,墙面瓷砖该怎么弄的还是要怎么弄,等到以后有了钱的时候,直接用扣板(铝扣板或者塑料扣板)吊顶即可。这种吊顶做好以后,不需要油漆,只要用玻璃胶稍微做一些修饰就可以。

其他回答(共4条)
tai一9890 2017-04-20

厨房卫生间装修设计该怎么弄:
1、墙地面注意防水:由于卫生间的水气很重,内部装潢用料必须以防水材料为主。
2、管线的布设得当:对于预埋的水管一定要加压试水没问题以后再封面,不要留下隐患。
3、选择合适的地漏: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如果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都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但异味较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深情毙命 2017-04-20

,不同的卫浴搭配,不同的卫生间装修材料,产生的卫生间装修预算都是不同的,北京卫生间装修价格一般在500-800元左右一平,卫生间装修是比较花钱的,但是在选择材料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比较好的品牌。

ARL王沐沐 2017-04-20

你好,商品房卫生间装修时候,平面方案要细心做好,做到最佳最合理。
水电改造工程:国内牌子的材料,真正的好手艺技工。
防水工程:刚性一层,弹性一层,保护层一层。
立面空间及吊顶的材料:选适合你的,性价比较高的。
风格似定:小空间卫生间以现代风格,时尚间约为主,色彩明亮。
较大空间的,以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而定。

犬不也 2017-04-20

你好,商品房卫生间装修时候,平面方案要细心做好,做到最佳最合理。水电改造工程:国内牌子的材料,真正的好手艺技工。防水工程:刚性一层,弹性一层,保护层一层。立面空间及吊顶的材料:选适合你的,性价比较高的。风格似定:小空间卫生间以现代风格,时尚间约为主,色彩明亮。较大空间的,以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而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