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专卖店 15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0
博德瓷砖深圳专卖店在哪里?谁知道?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4-20

海尔专卖店(岗厦村西四坊)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海尔空调专卖店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海尔集团深圳华健隆专卖店地址:深圳市莲花路1110号雨田村雨滋楼首层海尔热水器专卖店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圳海尔销售服务专卖店华健隆专卖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1110号雨田村滋楼1楼

其他回答(共4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20

朋友你好,价格不贵,如下:东鹏深圳专卖店广东深圳128.00东鹏筑尚居专卖店广东佛山22.00东鹏瓷砖1号店上海11.50价格来源于网络,仅提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半世拥抱 2017-04-20

胶州新中源瓷砖专卖店地址:新中源瓷砖专卖店,地址:青岛市胶州市204国道附近新中源瓷砖专卖店,地址:兰州西路605

博德总部展厅:佛山季华西路68号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中区01-02号。(就在南庄紫洞路和季华路的交界处)公交车在中国陶瓷城做133路就可以到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爱最美吧 2017-04-20

买瓷砖去专卖店买比较好,推荐几家给你参考:深圳瓷砖城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6021东鹏瓷砖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79-7深圳瓷砖批发地址:深圳罗湖区清水河一路112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