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装修风格 19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0
暖色温冷色温谁比较好都有什么优点?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04-20

LED光源可利用红、绿、蓝三基色原理,在计算机技术控制下使三种颜色具有256级灰度并任意混合,即可产生256X256X256(即16777216)种颜色,形成不同光色的组合。LED组合的光色变化多端,可实现丰富多彩的动态变化效果及各种图像。光源的色温:人们用与光源的色温相等或相近的完全辐射体的绝对温度来描述光源的色表(人眼直接观察光源时所看到的颜色)又称光源的色温。色温是以绝对温度K来表示。不同的色温会引起人们在情绪上不同的反应,我们一般把光源的色温分成三类:暖色光暖色光的色温在3300K以下,.暖色光与白炽灯光色相近,红光成分较多,给人以温暖、健康、舒适的感觉,适用于家庭、住宅、宿舍、医院、宾馆等场所,或温度比较低的地方。暖白光又叫中间色,它的色温在3300K-5300K之间。.暖白光光线柔和,使人有愉快、舒适、安详的感觉,适用于商店、医院、办公室、饭店、餐厅、候车室等场所。冷色光又叫日光色,它的色温在5300K以上,光源接近自然光,有明亮的感觉,使人精力集中,适用于办公室、会议室、教室、绘图室、设计室、图书馆的阅览室、展览橱窗等场所。演色性光源对物体颜色呈现的程度称为演色性,也就是颜色的逼真的程度,演色性高的光源对颜色的表现较好,我们所看到的颜色也就较接近自然颜色,演色性低的光源对颜色的表现较差,我们所看到的颜色偏差也较大。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7-04-20

买灯管不一定要看灯管的瓦数,还要看灯管的色温的。一般选择13W、18W足以,太亮会比较刺眼的,但色温还是最关键的。色温太高的话发出的光源是很亮、很白的,这跟普通的日光灯没什么区别。最好是买4000K、4500K、5000K比较好。相对4000K的光比较黄,但也相对比较柔和。楼主要是感觉太黄了不习惯的话,建议买5000K的。别的品牌如飞利浦、美国富能、松下都是可以推荐给你的。但楼主千万记得不要买色温太高的,只有4000k、4500K、5000K的是纯稀土三基色粉,这种光是浅黄白色光对眼睛没刺激比较柔和,显色性比较高能还原事物的本来色彩。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比目鱼ok 2017-04-20

led台灯用正白(4000K-6000K左右)比较好。LED灯的色温一般分为暖白(2200K-3500K左右)、正白(4000K-6000K左右)、冷白(6500K以上)几种。光源色温不同,光色也不同:色温在3300K以下,光色偏红给以温暖的感觉;有稳重的气氛,温暖的感觉。,通称暖色温。色温在3000--6000K为中间,人在此色调下无特别明显的视觉心理效果,有爽快的感觉;故称为“中性”色温色温超过6000K,光色偏蓝,给人以清冷的感觉,通称冷色温。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