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装修风格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0
欧式装修设计中我们需要掌握哪些装修要点,有谁可以说说看的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4-20

主题量贩ktv设计要点有1)首先则是我们KTV装修设计中关于门面的问题:KTV门面就和我们人的一张脸一样,脸对于我们来讲十分重要,门面对KTV来讲同样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我们在装修设计处的时候则需要注意下面这一内容:①我们的门面在设计的时候不要设计过于狭窄,狭窄的空间让人感到拘束,同时在风水上面也是不过关的,我们知道门面太小按风水的说法就是缩小了屋宅的气口,不利于纳气,使气的流入减少减慢,从而减少屋内的生气,增加死气。需要宽敞一些。②门面装修色彩也是十分讲究的门面装修色彩在选择的时候不要选择那些比较暗淡的颜色,因为那样的颜色无法吸引我们客人的眼球,在装修色彩方面我们需要与内部装修色彩相协调。
(2)其次是KTV大厅,那么KTV大厅装修设计的时候又应当注意那些问题呢?在大厅装修设计的时候我们需要达到明亮宽敞,在装修设计前我们也可以先看看风水问题,一定要让我们的客人能够产生强烈的亲和力,让我们客人走进大厅的时候感到舒适。
(3)再次则是我们KTV过道装修设计了:在KTV过道装修设计的时候不但要注意宽窄度的设计问题,同时还要注意过道中的灯光设计问题,过道的装修材料的选择也是不容忽视的。
(4)最后一点便是我们KTV包厢装修设计在包厢装修设计中最重要的是隔音问题,关于这方面的知识我们在前段时间讲我们KTV包厢装修时已经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在这里我们就不做详细的讲述。不过在这里我们要给大家提醒的一点是我们KTV包厢空间大小确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7-04-20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一介白衣 2017-04-20

现在房价都非常贵,买一套房子后很多人都所剩不多,那装修新房的时候要如何省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装修省钱要点
一:拒绝装修陷阱在家庭装修中,一定要杜绝以不赚钱,打折优惠为名招揽业务的装修公司或装修团队,同时在装修的初期应该有造价预算表,材料费、施工费用、管理费用等都应该明确,而没有信誉、质量和服务保障的装修公司则会偷漏报许多项目,采取低开高走的形式来增加业主的装修费用,所以在装修前期,一定要确定装修预算表,这样才能杜绝这样的情况发生。此外,在装修的过程中需要小心施工工人出现减少施工程序、偷工减料以减少成本等现象的发生,如本来该刷3道漆而只刷了一道漆的情况,都会让业主花费不实际的装修资金。装修省钱要点
二:优化设计方案装修需要省钱,还应该从房屋的装修项目上着手。充分的优化房屋装修设计方案,在开始装修之前,哪些是重点,如何布置都是需要做到心中有数。此外,小编提醒各位业主,在确定设计方案时,一定不能有攀比的心理,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承受能力适当的把握工程的数量和用材的档次。由于项目越多而工程的设计就更加复杂,装修材料和人工费用也会逐步增加,所以不必要的装修项目就不需要装修。装修越简单,项目越少,则会越省钱,而且还很环保。装修省钱要点
三:装修材料货比三家装修材料占有着总成本的50%左右,所以在装修材料上省钱是很有必要的。在装修之前,业主可以多逛一下装修建材市场,将需要的装修材料多进行比较,并且随时关注各大建材商场的打折促销信息,尽量选择一些大型的有规模的建材超市来进行对比,以便能够选择出价格合理而装修质量又好的建材。但是,在选购装饰材料时不能只看材料品牌的名字有多响亮盲目的选择,而应该以自身房屋确定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出适合的装饰性的材料,这样才能省出不必要的购买装修材料的资金。以上是我个人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考,如果您有更多的装修问题,可以上装修论坛看看。

为家走起1989 2017-04-20

150平米的房子如果是简装的话需要7-12万,精装的话要22万以上。下面我和您说说装修省钱要点。装修省钱要点
一:拒绝装修陷阱在家庭装修中,一定要杜绝以不赚钱,打折优惠为名招揽业务的装修公司或装修团队,同时在装修的初期应该有造价预算表,材料费、施工费用、管理费用等都应该明确,而没有信誉、质量和服务保障的装修公司则会偷漏报许多项目,采取低开高走的形式来增加业主的装修费用,所以在装修前期,一定要确定装修预算表,这样才能杜绝这样的情况发生。此外,在装修的过程中需要小心施工工人出现减少施工程序、偷工减料以减少成本等现象的发生,如本来该刷3道漆而只刷了一道漆的情况,都会让业主花费不实际的装修资金。装修省钱要点
二:优化设计方案装修需要省钱,还应该从房屋的装修项目上着手。充分的优化房屋装修设计方案,在开始装修之前,哪些是重点,如何布置都是需要做到心中有数。此外,小编提醒各位业主,在确定设计方案时,一定不能有攀比的心理,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承受能力适当的把握工程的数量和用材的档次。由于项目越多而工程的设计就更加复杂,装修材料和人工费用也会逐步增加,所以不必要的装修项目就不需要装修。装修越简单,项目越少,则会越省钱,而且还很环保。装修省钱要点
三:装修材料货比三家装修材料占有着总成本的50%左右,所以在装修材料上省钱是很有必要的。在装修之前,业主可以多逛一下装修建材市场,将需要的装修材料多进行比较,并且随时关注各大建材商场的打折促销信息,尽量选择一些大型的有规模的建材超市来进行对比,以便能够选择出价格合理而装修质量又好的建材。但是,在选购装饰材料时不能只看材料品牌的名字有多响亮盲目的选择,而应该以自身房屋确定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出适合的装饰性的材料,这样才能省出不必要的购买装修材料的资金。这些都是装修要点的分享,建议你装修前先做个预算,严格按预算来控制各项开支,这样就可以控制装修的费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