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装修风格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0
后现代装修风格客厅怎样装修好?分享一下经验啊?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4-20

首先装修风格。女装店铺装修的形式美在服装店装修中,选择哪种风格形式,经常是人们较为关注的问题。现代风格,古典风格,中国风格,欧洲风格,后现代与巴罗克等。装修风格的选择要与出售的女装风格一致,这是确定店铺装修风格的一个重要原则。其次,女装店铺装修最好找一些有装修店面经验的装修工来做。而且一直在现场观察施工,有什么地方具体怎么搞要具体的给装修设计师讲解,不要等他们弄上去了再发牢骚,这样关系处理的不好不说,不是装修出来效果没达到,就是重新搞浪费资金时间。另外,具体的时间方面要给设计师讲好,时间越短越好,但是前提是活必须给做细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4-20

您好时尚别墅装修的流行风格大概有这么几种:欧式,美式,后现代等

现代风格适合年轻人居住,是比较时尚的,大多以浅色为主后现代风格能彰显居家的个性,现代风格装修比较前卫,后现代风格属于仿古式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流白 2017-04-20

门面装修服装店装修设计:首先装修风格。女装店铺装修的形式美在服装店装修中,选择哪种风格形式,经常是人们较为关注的问题。现代风格,古典风格,中国风格,欧洲风格,后现代与巴罗克等。装修风格的选择要与出售的女装风格一致,这是确定店铺装修风格的一个重要原则。其次,女装店铺装修最好找一些有装修店面经验的装修工来做。而且一直在现场观察施工,有什么地方具体怎么搞要具体的给装修设计师讲解,不要等他们弄上去了再发牢骚,这样关系处理的不好不说,不是装修出来效果没达到,就是重新搞浪费资金时间。另外,具体的时间方面要给设计师讲好,时间越短越好,但是前提是活必须给做细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