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装修风格 1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0
北欧简约风格特点哪位懂得有哪些?我们家装修得就是北欧简约风格。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4-20

特点
一: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因为北欧是个冬季漫长的地方,白雪覆盖大地的时间也很长,森林和海湾甚至城市总是给人静逸的感受。带着这样的感觉回到室内,首先是温暖的木质地板,一般以此作为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灰色的色域很广)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色彩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比如蓝色的粗布料和格子布。木色的画框和色彩纯度较高抽象画作品更为协调,简约现代风格中处处体现简洁实用。健康、简洁明快、静逸和舒适感是它的主要特点。特点
二、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北欧简约风格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不管是在北欧简约风格建筑中,还是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室内设计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我们可以在上图中看到,北欧简约风格的家装设计中几乎不设吊顶,就是白墙、白顶。线条流畅、简洁,色块也十分简单。给人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特点
三、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实际上的家具产品也是形式多样。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影响。北欧家具中只要都是选用没有任何涂料加工的木质家具,体现原木的质朴。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7-04-20

家庭是饭店装修风格有:1现代风格简约风格的餐厅家具对应的是玻璃餐桌2中式风格简约风格的餐厅家具相对应的是深色木餐桌3自然风格北欧风格的餐厅家具相对应的是浅色木餐桌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夜莺918 2017-04-20

1、北欧简约风格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北欧简约风格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充分体现了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
2、因为北欧是个冬季漫长的地方,白雪覆盖大地的时间也很长,森林和海湾甚至城市总是给人静逸的感受。带着这样的感觉回到室内,首先是温暖的木质地板,一般以此作为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
3、不管是在北欧简约风格建筑中,还是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室内设计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我们可以在上图中看到,北欧简约风格的家装设计中几乎不设吊顶,就是白墙、白顶。线条流畅、简洁,色块也十分简单。给人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
4、在北欧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实际上的家具产品也是形式多样。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影响。北欧家具中只要都是选用没有任何涂料加工的木质家具,体现原木的质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笙歌停 2017-04-20

您好,纯白色装修风格可以选择中式风格。中式风格追求的是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中国传统室内装饰艺术的特点是总体布局对称均衡,端正稳健,而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雕细琢,富于变化,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再就是北欧装修风格,还有现代简约风格,都是以纯白为主的简约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