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装修风格 710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4-20
后现代风格色彩搭配如何搭比较好看,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呢?来说说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4-20

后现代装修风格主要擅长使用一些夸张的设计手段用来吸引那些对于追求不同美的消费者,就算是一款小小的沙发,也可以让你的客厅体现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他们比较喜欢使用符合人体曲线的特点,把沙发设计出一种曲张美,这样的沙发可以带给人们一种舒服感与时尚感。如果你是年轻的人,那就可以选择布艺沙发,把布艺沙发的沙发套选择成为一些好看的图案,那样你的房间就会越加的时尚好看。后现代装修风格的主要特点后现代装修风格选择优雅的白色后现代装修风格可以选择白色为主打色,在没有事情可做的时候,一个人坐到你的沙发上,看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累了的时候,那就可以半躺到沙发休息片刻,也是一种不错的事情。选择白色的,白的色的沙发,白色的床头。干净而且又明亮就是卧室最想要得到的。但是全白色会不会让你感觉有一点单调呢那也可以在你的卧室里面选择黑色点缀的地板砖,那样你的房子瞬间就会几分的生动与高贵。后现代装修风格选择优雅的白色后现代装修风格适合的人群说到后现代装修风格,那到底什么样的人群才最适合使用这种风格的房子装修呢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的人们来说,为了可以让自己的房子变的时尚而且又好看,那后现代装修风格就是人们最佳的选择。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也足以说明此风格适合那些对于美感有着追求的群体。

其他回答(共7条)
那时此刻 2017-04-20

后现代装修风格主要擅长使用一些夸张的设计手段用来吸引那些对于追求不同美的消费者,就算是一款小小的沙发,也可以让你的客厅体现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他们比较喜欢使用符合人体曲线的特点,把沙发设计出一种曲张美,这样的沙发可以带给人们一种舒服感与时尚感。如果你是年轻的人,那就可以选择布艺沙发,把布艺沙发的沙发套选择成为一些好看的图案,那样你的房间就会越加的时尚好看。后现代装修风格的主要特点后现代装修风格选择优雅的白色后现代装修风格可以选择白色为主打色,在没有事情可做的时候,一个人坐到你的沙发上,看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累了的时候,那就可以半躺到沙发休息片刻,也是一种不错的事情。选择白色的床,白的色的沙发,白色的床头柜。干净而且又明亮就是卧室最想要得到的。但是全白色会不会让你感觉有一点单调呢?那也可以在你的卧室里面选择黑色点缀的地板砖,那样你的房子瞬间就会几分的生动与高贵。后现代装修风格选择优雅的白色后现代装修风格适合的人群说到后现代装修风格,那到底什么样的人群才最适合使用这种风格的房子装修呢?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的人们来说,为了可以让自己的房子变的时尚而且又好看,那后现代装修风格就是人们最佳的选择。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也足以说明此风格适合那些对于美感有着追求的群体。

女中英才 2017-04-20

这个需要你自己的判断,不过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进行考量。
1、注意色彩搭配色彩搭配是影响人审美观的基本点,而房子装修得好不好看也取决于装修色彩搭配得好不好。那么选择什么样的色彩搭配比较好看呢其实业主可以先选择好几个喜欢的颜色,从中选择出合适的颜色进行搭配组合,但需要注意:整个房间中应该有主要的色调,其他的颜色应该作为辅助作用,而且房间中的颜色不能超过三种,避免太深的颜色占居房间中25%以上的面积,这样会引起视觉疲劳。
2、装修风格当业主确定好房子的装修风格以后,就几乎确定了房子装修的颜色搭配、软装搭配及硬装修工艺了,所以想要房子装修得好看,就需要选对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有简约风格、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和中式风格,选择不同的装修风格,也就意味着选择了不同材质的装修材料和装修方式,所以也会影响到房子装修的效果。
3、家具摆放要舒适房子装修得好不好看,还可以根据后期的软装搭配而定,而后期的软装搭配又是以家具为主。通过对家具的造型、材质和颜色的选择,也会影响到房子的装修效果。家具选择应该遵循以下几点:
(1)、多选择欧式的浪漫元素,可选择一些曲线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注意和整体风格搭配起来。
(2)、选用温馨舒适的布艺家具,可将房间中的硬装修工程柔化一下,避免整个空间过于单调。
3、生活习惯装修过程中如果只是为了装修得好看,而不顾及家人的生活习惯也是不可行的。因为再好看的房子,如果没有满足自己的生活便捷性,同样不是好的房子。比如,开放式厨房虽然很好看,但对于中式烹饪方式的家庭来说确实一个灾难,开放式厨房会让整个房间弥漫着油烟味,这样的设计却是不符合生活习惯的。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4-20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
1、注意色彩搭配色彩搭配是影响人审美观的基本点,而房子装修得好不好看也取决于装修色彩搭配得好不好。那么选择什么样的色彩搭配比较好看呢其实业主可以先选择好几个喜欢的颜色,从中选择出合适的颜色进行搭配组合,但需要注意:整个房间中应该有主要的色调,其他的颜色应该作为辅助作用,而且房间中的颜色不能超过三种,避免太深的颜色占居房间中25%以上的面积,这样会引起视觉疲劳。
2、装修风格当业主确定好房子的装修风格以后,就几乎确定了房子装修的颜色搭配、软装搭配及硬装修工艺了,所以想要房子装修得好看,就需要选对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有简约风格、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和中式风格,选择不同的装修风格,也就意味着选择了不同材质的装修材料和装修方式,所以也会影响到房子装修的效果。
3、家具摆放要舒适房子装修得好不好看,还可以根据后期的软装搭配而定,而后期的软装搭配又是以家具为主。通过对家具的造型、材质和颜色的选择,也会影响到房子的装修效果。家具选择应该遵循以下几点:
(1)、多选择欧式的浪漫元素,可选择一些曲线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注意和整体风格搭配起来。
(2)、选用温馨舒适的布艺家具,可将房间中的硬装修工程柔化一下,避免整个空间过于单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