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照明灯具 14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0
声控灯是什么了解的说下?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4-20

你好,我了解到的南通庭院灯价格如下:南通LED家用庭院灯¥40元南通庭院灯太阳能人体感应庭院灯照明¥86元南通庭院灯LED声控灯¥38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日历及时 2017-04-20

是一种声控元件或者触摸型。声音是震动产生的,声波在空气中传播,如果遇到固体则会把这种震动传播到固体上。声控元件就是这种对震动敏感的物质,有声音时就接通(电阻变小),没有声音时就断开(电阻变的很大)。再通过电路和芯片做个延时,就可以使有声音时电路接通一段时间。不管是声控灯也好还是什么也好,都是一个原理,只是最后接的负载不同罢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蒯俐娜ee 2017-04-20

您好,据我了解的情况:这个LED灯也分好多种,有球泡,格栅灯,射灯,玉米灯等等,样式都不一样,开孔尺寸也不一。所以,这个要看你需要的LED灯是什么样的,开孔尺寸是什么样的,然后再进行选择。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遥远的ta 2017-04-20

声控灯是一种声控电子照明装置,由音频放大器、选频电路、延时开启电路和可控硅电路组成。它提供了一种操作简便、灵活、抗干扰能力强,控制灵敏的声控灯,它采用人嘴发出约1秒的控制信号"嘶"声,即可方便及时地打开和关闭声控照明装置,并有防误触发而具有的自动延时关闭功能,并设有手动开关,使其应用更加方便。声控灯由话筒、音频放大器、选频电路、倍压整流电路、鉴幅电路、恒压源电路、延时开启电路、可控延时开关电路、可控硅电路组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