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小户型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0
简约时尚小户型装修有哪些特点?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4-20

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小户型由于受到面积和户型的局限性,导致选择的装修风格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而现代简约风格则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因为这种风格能够增加小户型的空间感,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更需要在设计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让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得简约而不简单,这就需要设计师务必确定好小户型的使用功能,并以简洁、明亮等为设计原则,让现代简约风格在小户型中体现其优势所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7-04-20

小户型现代风格装修注意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尤其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所以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因为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柠檬 2017-04-20

你好
1、现代简约要注意不要太多的装饰物小户型总的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因为这种风格能够让小户型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更要在简约方面下功夫,在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中,现代简约是使用比较多的一类。在整个装修的过程中,需要确定的一个原则就是一定要务求简单,明亮,通透。
2、欧式风格一定要注意房屋的整体色调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主要的一个问题就是因为空间不足而导致真个房间看上去杂乱无章,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来说,欧式或许很多人并不提倡,但是如果利用的好,欧式风格一样可以再小户型中找到生存的空间。在小户型装修风格中,欧式风格的色调一定要把握住,那就是要以浅色为主,才能看到更加的有空间感。
3、田园风格一定要注意壁纸和装饰品的运用对于小户型来说,田园风格或许也是比较适合的一种,因为在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中,田园是比较休闲和闲适的一类,小户型中打造田园风格,可以让自己的房屋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休闲的空间。不过在打造这种小户型装修风格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壁纸和装饰品的应用,让房间更加的温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