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商品房 1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厦门槟榔西里二手房房价走势是怎样的?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厦门槟榔东里二手房房价售价:145万(参考首付:44万月供:6184元)单价:26852元/m面积:54m户型:2室1厅1卫朝向:南北通透楼层:1层/7层小区:槟榔东里售价:133万(参考首付:40万月供:5672元)单价:25094元/m面积:53m户型:2室1厅1卫朝向:东南楼层:2层/6层小区:槟榔东里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21

南湖山庄梅荷苑小区二手房价格走势二手房评估单价:10471元/㎡;环比上月增幅:0%

眼睫毛 2017-04-21

厦门槟榔东里二手房房价情况如下:2室1厅面积:52.0㎡208.0万元/套;3室2厅面积:89.79㎡285.0万元/套;3室1厅面积:99㎡308.0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