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客厅 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预制板顶也就是空心楼板顶阳台是否可以安装升降晾衣架?有没有网友了解?

预制板顶也就是空心楼板顶阳台是否可以安装升降晾衣架?

被采纳
追月 2017-04-21

可以。根据自家阳台的特点选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装只需要一墙一顶,若阳台无顶,可选择推拉式衣架(只要有墙即可安装)。然后再根据家庭情况、个人喜好选择式样型号,晾衣架有全铝(最新推出航空铝材质)、铝合金、不锈钢等之分,全铝高档豪华;铝合金美观时尚;不锈钢经久耐用,可自由选择。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04-21

很多人都以为应该先装阳台吊顶,然后再装升降晾衣架和窗帘滑轨,其实这样的看法是错误的。正确的做法是,先装晾衣架,再进行阳台吊顶。
2.安装升降晾衣架时,如果你想进行阳台吊顶,那首先得用钢筋把吊顶固定在顶棚上,要确保钢筋的长度能够露出吊顶l~2公分左右。等吊完了之后,再把晾衣架安装在钢筋上,这样做方便日后的维修与维护。需要注意的是,吊顶是不可以承重的,晾衣架上面的衣物比较重,必须固定在楼板或梁上,这样才安全。因此,不管采取什么办法,一定采用结构承重。阳台晾衣架安装完工了。
3.升降晾衣架的安装点是4个顶座滑轮以及一个转角器和一个手摇器,这些都是需要固定在顶棚和墙体上的。具体来说,四个顶座滑轮要安装在一个平面上,它们中间不能有障碍物,以免对钢丝绳的滑动造成影响。顶棚平面和安装手摇器的墙体应该成直角,这样才可以保证钢丝绳在滑动过程中一直都处于滑轮的中心位置,让滑轮均匀受力,正常转动。

预制板就是工程中用到的模件或板块,也是早期建筑当中用的楼板。之所以是叫预制板,是因为是在工厂加工成型后运到施工现场进行安装。制作预制板时,先将空心模型用木板钉制作出来,在模型的空心部分布上钢筋,然后用水泥将空心部分灌满,等水泥干透后敲去木板,剩下的部分就是预制板。预制板的作用是很大的,预制板可以用作公路旁的水沟上盖住的水泥板,还可以做房顶上的隔热水泥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