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客厅 15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哪个高人可以解答这个电视背景墙是用什么材质弄的?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哪位高人可以解答这个电视背景墙是用什么材质弄的?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04-21

首先先用其他材质做出电视背景墙有的边框,用于马赛克的收边,其次是可以用马赛克平铺整体电视背景,但是效果可能没有两种材质交替拼装使用好。首先要看你喜欢什么材质,喜欢什么造型,直线还是曲线,灵动一点的还是奢华一点的。再有就是结合你现在电视背景墙的尺寸,看看电视的位置是不是取中。怎样处理好你整体墙面的比例关系。要考虑的东西很多。关键要看你要做电视墙的原墙体的尺寸。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4-21

浅色调的沙发,什么材质都可以的。至于电视背景墙的色调最好还是和整体搭配这样比较好。

完美巨蟹男 2017-04-21

好。客厅墙壁贴瓷砖使用它装修的话会让家里的档次看起来提升很多,而且有超多图形可以任君挑选,你也可按照自己的喜欢的风格来选择瓷砖背景墙的图形,就比如说本土化式风格,欧美的风格等等。也可以把你喜欢的图片做成你要的背景墙。防潮,不会像壁纸一样的用没多久就潮湿了。瓷砖背景墙作为客厅装修的亮点,能够体现主人的品味和艺术涵养,所以如何选用电视背景墙以及材质都非常重要,而瓷砖电视背景墙能让你解决这个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