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客厅 19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进门见客厅好不好?谁能说说看?

西面是开放式露台,客厅北面是带移动门的阳台,电视机背景墙靠南面书房,请问沙发如何摆放才合适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4-21

装修风水学言客厅为会客之所,即是家与社会衔接的纽带,那么客厅的位置,需要进门后,没有任何遮挡,可以一览无余,方能使主人在睥睨开阔间,虏获世界。如果没有门冲之类的情况存在,最好不要摆放入门屏风,也不可先见灶后见客厅。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7-04-21

您好,进门见客厅,风水好。在风水上面来说,进门见客厅也就是进门见财的说法,也就是说这样的风水格局也为吉利的意思。但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正门和客厅里的沙发是不能正对的,这样会影响男主人的人际关系、人脉,间接影响男主人的事业运势、财运。你可以参考下,希望能帮到您。

人鱼公主 2017-04-21

进门见客厅,风水好。在风水上面来说,进门见客厅也就是进门见财的说法,也就是说这样的风水格局也为吉利的意思。开门见客厅在风水上面是正确的格局,当然也要注意客厅中家居的摆放,例如电视机的方位是属火的,那么火的方位应该是向着南方,电视机的方位摆放在南方位那么就有利于磁场,起到以凶气克制凶气的作用,而且客厅需要保持着光亮,避免过于的阴暗带来不好的风水磁场,可建议在客厅中摆放一尊“七星金砖”来镇宅化煞。以上仅供参考。

莫念 2017-04-21

进门见客厅,风水好。在风水上面来说,进门见客厅也就是进门见财的说法,也就是说这样的风水格局也为吉利的意思。开门见客厅在风水上面是正确的格局,当然也要注意客厅中家居的摆放,例如电视机的方位是属火的,那么火的方位应该是向着南方,电视机的方位摆放在南方位那么就有利于磁场,起到以凶气克制凶气的作用,而且客厅需要保持着光亮,避免过于的阴暗带来不好的风水磁场,可建议在客厅中摆放一尊“七星金砖”来镇宅化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