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客厅 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谁能说一说客厅适合养什么树?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老余 2017-04-21

客厅种植植物是有一些禁忌的,像白色的植物与蓝色的植物就不适合摆放在客厅的,这样会有点不吉利的。带尖叶状植物也不适合养在客厅,为什么呢?因为尖叶子有一种气场是对人不利的。如果说怎样的花盆好的话我觉得只要不是太高的花盆都是可以的啊,太高的话怕有小孩去推会倒下。禁忌
一:冷色调植物盆栽不宜摆放虽然比较漂亮,但是单一的摆放在室内,太过于孤清、冷寂了。在风水学上来说,冷色系植物都属于比较阴冷的,会给住宅带来阴冷之气。人们生活需要接触的是阳气,所以红色及黄色的盆栽植物才适合摆放至客厅,冷色系的植物只能做陪衬,这样不仅颜色鲜明美观,阴阳平衡也很适合室内摆放。禁忌
二:尖叶状植物盆栽不宜摆放很多植物都被成为吉祥植物,而这其中也不乏尖叶状的,这类植物适合在家中院子或是阳台等室外的空间摆放,很不适合出现在客厅等室内空间。室内适合摆放园叶型植物,如:铜钱草、金钱树、兰花等等,寓意圆圆满满,有招财利运势的作用。其实不止是这两种植物不适合摆放在客厅的,一下子我也想不起来到底有什么不适合摆放的。还有就是卧室有很多植物是不能摆放的,主要是晚上的时候有些植物会呼出二氧化碳,和吸收氧气,晚上会和人抢氧气就不太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04-21

不能说客厅装修需要多少钱,要看面积大小、什么装修风格,多种因素决定了装修价格,最好是实际测量和沟通后才能确定,单单是一个客厅装修的话,价格应该不贵,便宜的几千块就搞定了,贵的也最多几万,当然了,具体的价格也不好说。半包,基本上800一平方,面积多大自己算,最省也得600一平方。说稍微详细点就是:地面都是地砖,人工轻辅料的话1500块左右(含人工水泥砂浆)墙面是乳胶漆,人工加乳胶漆(立邦)共1500块大洋,电视背景墙可以用玻璃制作,也可以用石膏板制作,黑色的亚克力也可以,价格在500-2000块大洋,顶面的造型灯带,可用石膏板,也可用细木工板制作1200块大洋左右(不含电路走线)。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微醺灯光 2017-04-21

什么是压面机,有些人可能对于压面机这个机器比较陌生。我来说一说吧!压面机是把面粉跟水搅拌均匀之后代替传统手工揉面的食品机械。可用于制作面条、吞皮、糕点、面点等,压面机压制出的面条、面筋韧性强度大,耐煮,耐断,适合于家庭宾馆、饭店食堂、糕点厂、砚、面包厂及各类面点加工单位或个体工商户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