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风格 198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21
排水沟的深度一般设计多少比较合适?有什么要注意的?

我们工厂要做排风通风,没有找到合适专业通风工程公司,有知道的亲可以推荐一下哦。谢谢!只有是上海的就可以。

被采纳
太平洋网友 2017-04-21

在采用自然排水沟时,边坡坡度应根据土的质量和排水沟的深度确定,一般情况下可以确定为1:0.7~1:1.5,只有对岩石边坡才可以适当放陡。为了保证自然排水沟沟底的土不被水流冲走,可以在沟底铺设一层最小厚度为40~60mm的碎石或卵石层。采用任何形式的排水沟,它的出水口位置,都应当设置在远离建筑物和构筑物的低洼地点,同时还应当注意排水暗沟、暗管的出水口处应当采取防止冻结的措施。

其他回答(共5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4-21

天沟指的是斜屋顶屋檐下的排水设施。平屋顶就只是排水沟。排水沟不讲高差,讲的是排水坡度,一般是1%到3%,这要看地区下雨的情形,南方跟北方不同。找坡的方法很多,有结构找坡,找平层找坡,保温层找坡。

齐都之夜 2017-04-21

要看什么牌子的,置顶牌软式透水管是可以用在排水沟里的

圆圆豚豚 2017-04-21

你好,具体如下:
1、地下室横向一般排水坡度为2%左右。
2、坡度(slope)是地表单元陡缓的程度,通常把坡面的垂直高度h和水平距离l的比叫做坡度(或叫做坡比)用字母i表示。【即坡角的正切值(可写作:i=tan坡角)】
3、地下室是建筑物中处于室外地面以下的房间。在房屋底层以下建造地下室,可以提高建筑用地效率

Fighting小雨点 2017-04-21

1、与金属类相比:玻璃钢排水沟盖板重量轻,安装比较方便,省时省工省力,强度也达到了金属类排水沟盖板的质量,而且玻璃钢类的排水沟盖板还是良好的绝缘体,使其安全性能大大增加。
2、与木质类相比:玻璃钢排水沟盖板比木质类的要坚固,而且玻璃钢排水沟盖板不用像木质类的盖板容易腐朽,而且还需要经常对其进行颜色上的维护。
3、与塑料类相比:玻璃钢排水沟盖板除了在质量上要高于塑料类的格栅以外还具有不燃的特性,防火性能远远高于塑料类的盖板,大家都知道塑料一点燃烧不但难以扑灭而且还会分解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4、与石质类相比:玻璃钢排水沟盖板具有适当的弹性,而石质类的排水沟盖板没有弹性,一但承重超过负荷会直接断裂,为使用的安全照成极大的隐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