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装修风格 20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美式古典风格设计说明怎么写?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04-21

新古典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伊斯兰风格,地中海风格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04-21

装修风格主要有中式、欧式、美式、现代简约、简欧、古典风格、欧式田园、美式田园、美式乡村风格等等。

人鱼公主 2017-04-21

别墅的设计风格主要有简洁明快型:简洁明快又不单调的设计风格;中式风格:主要造型是以明、清家具为主。材质的主要色调为黑色、深红木色;欧式风格:欧式风格的主基调为白色,主要的用材为石膏线、石材、铁艺、玻璃壁纸、涂料等去体现出欧式的美感;现代风格:主要是根据客户的爱好。居室设计师是利用客户的想法来设计别具一格的效果空间;古典风格:主要的宗旨是隆重、豪华、典雅,设计手法主要采用符号,色彩中加入金色,深红色的木材使空间典雅而富丽。别墅设计说明怎么写是需要加入设计团队的。世界上所有的顶级别墅都是由团队合作完成的,绿维创景网站上有记录说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人可以独立完成一套优秀别墅的所有设计。因为一套真正的好别墅抛开地段,交通,小区规划,物业管理等外在因素,就单体来讲,需要多个方面数十个领域的专业人才配合,才能达到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如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园林景观、机电设备、智能系统、软装布置、工程建设、风水科学等等。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4-21

八大设计风格包括:美式乡村风格、古典欧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日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古典中式风格)。这就是室内设计八大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