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家饰 1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哪个能说一下劳力士黄金男表价格?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4-21

劳力士黄金手表报价是228348元人民币,劳力士腕表蕴含最优质的原材料与一丝不苟的工艺。每件组件均由劳力士自行以严格的标准设计及研制。劳力士的第一只防水、防尘表在1926年问世,因此著名于世界,就这样耗式成为了爱表人士至今喜爱的表款之一。全黄加钻一般在120000左右以上,可能K金比较便宜,看你的选择。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劳力士在售表款从三四万元到数十万不等。劳力士ROLEX-空中霸王Air-King系列114200-70190白369伯机械男表,市场价:40900元,这是最低的一款劳力士男表,精纯不锈钢材质包裹着纯白质朴的表盘,阿拉伯数字刻度和柱形刻度相结合,12点钟位置则是品牌性的皇冠形状。指针和刻度上具有夜光涂层,黑暗处读时也毫无阻碍。表款读时清晰,简单实用,特别适合喜欢简约风格的男士。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简单克制 2017-04-21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系列118238-83208男士自动机械表(Rolex)¥200175劳力士日志珍珠淑女型系列80298女士自动机械表(Rolex)¥308125劳力士日志珍珠淑女型系列80298女士自动机械表(Rolex)¥292655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