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装修风格 1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70平空中花园景观设计大概要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莫念 2017-04-21

重庆创享园林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庭院景观设计,花园设计,施工及经营庭院景观材料的企业.在别墅庭院景观设计,私家花园景观设计制作上,我们一直强调庭院景观的强烈归属感与尊贵的理性荣耀,将业主对非一般的居住理想与亲近自然,向往自然的深度渴求回...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7-04-21

厦门北林城景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还是很不错的是以提供居住区景观设计,旅游区景观设计,公园、广场景观设计,学校、机关单位的景观绿化设计,屋顶花园规划设计,主题城市景观设计等为主要服务内容的专业景观设计公司。服务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希望这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书生秦 2017-04-21

这个价格很难讲的,主要是看你要装成什么的风格。简单的可能就3-6万左右。新颖,潮流的价格就相差很大发廊装修大概要多少钱这个就不大好确定了,你想要的发廊风格决定了你装修大概要花多少钱,毕竟装修的比较新颖潮流的对揽客也有一定帮助。具体的价格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发个招标,看看装修公司帮你写的预算。的。

扬风帆 2017-04-21

已经看好了,1100,然后衣门换成推拉门,把柜子和书桌刷白,换窗帘和椅子,墙上要大型壁画(准备网上购买),再加一些零碎的东西(诸如床幔之类),大概要多少钱呢(地板啊什么不用换)。如果请设计师,大概又要多少钱呢。注:这里是个二线城市。地中海公主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