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其它 1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别墅地一下装修要注意什么问题?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4-21

1:防潮防潮一直别墅地下室设计的老大难问题,购房者在参观样板间时,可注意一些距离地面30-50公分的转角等位置,一般来说,这些部位是最容易出现返潮现象的。
2:层高目前市场上相当多的别墅项目都会赠送地下室,但是哪怕是不花钱的,对于这部分赠送的面积也不能忽视,要不然获赠的地下室除了起到储物间的作用外,别无他用。
3:房型有人会认为,地下室位于地底下,房型的好坏无关紧要。事实并非如此,将整个地下室划分成零碎的许多块,不仅视觉上缺乏美感,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现,很难找出大片的区域供做整体规划。
4:通风和采光前期别墅项目的地下室设计,总给人留下阴暗的感觉,有的甚至于还带有少许的霉味。其实,这是通风不良和采光不佳的表现。
5:私密性地下室虽然位于地面之下,但是私密性还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一般来说,地下室的区域可分为动区和静区两部分。静区是保姆的工作休息区域,基本上是一些比较零碎的空间。以上说了这么多关于地下室装修要注意的,大家都知道地下室好好利用用处还是很大的,地下室是在地下的建筑,所以在通风、采光、防水和防潮等方面要有特定的要求。为安排各功能区域,对房型也有相应的要求,如果房型不合理,也会影响到利用价值。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7-04-21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和普通的室内装修有所不同,别墅装修注意事项更多,因为别墅装修注重的是整体性,别墅装修的工程比较大,因此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考虑更多问题。那么,别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在细节上需要注意什么今天我们就为您提供一些相关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别墅装修注意事项、材料选择不管是别墅装修还是其他的室内装修,其实在材料选择方面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性,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在浴室的设计上可以考虑边角的圆滑度,地板要做好防滑措施,扶手的高度要合适,更要注意在家里尽量少使用金属和玻璃材质。

顶端食物 2017-04-21

装修是要讲究技巧的,装修也是门学问,不管装修哪都要注意装修细节,别墅地下室设计不再只是简单的储藏室,而随着防水防潮、通风、采光以及空间技术的改进,功能出现重大改变,进而成为别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在进行别墅地下室设计时,应加大对地下空间的考察力度。那么别墅地下室装修应注意哪些事项?
1:防潮防潮一直别墅地下室设计的老大难问题,购房者在参观样板间时,可注意一些距离地面30-50公分的转角等位置,一般来说,这些部位是最容易出现返潮现象的。
2:层高目前市场上相当多的别墅项目都会赠送地下室,但是哪怕是不花钱的,对于这部分赠送的面积也不能忽视,要不然获赠的地下室除了起到储物间的作用外,别无他用。
3:房型有人会认为,地下室位于地底下,房型的好坏无关紧要。事实并非如此,将整个地下室划分成零碎的许多块,不仅视觉上缺乏美感,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现,很难找出大片的区域供做整体规划。
4:通风和采光前期别墅项目的地下室设计,总给人留下阴暗的感觉,有的甚至于还带有少许的霉味。其实,这是通风不良和采光不佳的表现。
5:私密性地下室虽然位于地面之下,但是私密性还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一般来说,地下室的区域可分为动区和静区两部分。静区是保姆的工作休息区域,基本上是一些比较零碎的空间。以上说了这么多关于地下室装修要注意的,大家都知道地下室好好利用用处还是很大的,地下室是在地下的建筑,所以在通风、采光、防水和防潮等方面要有特定的要求。为安排各功能区域,对房型也有相应的要求,如果房型不合理,也会影响到利用价值。

爱最美吧 2017-04-21

由于别墅空间比较大,所以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别墅空间布局的问题,而且还要注意别墅整体装修风格的协调与统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