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会展剧场 10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4-22
卧室用什么颜色的瓷砖会更好看?我选的是箭牌瓷砖,觉得质量挺好的,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被采纳
树晨蓓 2017-04-25

我建议最好统一风格。既然你家的装修偏欧式,那么卧室的瓷砖可以稍微显得贵气一点的。例如金色或者米黄色。个人觉得米黄色更好点吧,因为这种颜色看起来不仅有金色的华丽,而且比金色淡很多,在灯光照耀下显得更加温暖和温馨。你可以多去看看其他欧式风格的卧室效果图呀,很多都是采用米黄色的地砖,效果非常不错的!我记得箭牌瓷砖里面也有几款花色很好看的米黄色瓷砖,你可以去看一下!

其他回答(共1条)
侯如彤 2017-04-25

箭牌瓷砖挺好的,颜色款式很多,你可以去问一下导购员的意见嘛!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白色的瓷砖吧,因为白色百搭,而且永远不会过时。到时候装修好之后,还可以添加一下欧式元素的家具、装饰品,这样看起来就更完美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