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客厅 44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2
家用风管机选大金还是格力呢?一拖一一匹价格大约多少?谁有价格表。

家用风管机选大金还是格力呢?一拖一一匹价格大约多少?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4-22

1.格力客厅中央空调家用一拖一2.5匹风管机卡机Gree/格力FGR65/C5200元
2.GREE/格力空调家用中央空调FGR6.5C小3匹C系列超薄静音风管机6500元
3.格力中央空调家用5p一拖四一拖五六七超薄风管机直流变频free外机8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7-04-22

格力中央空调家用3匹一拖一变频风管机风口Gree/格力FGR72Pd/CNa7580.00格力客厅中央空调家用一拖一2.5匹风管机卡机5280.00Gree/格力中央空调家用超薄C系列475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mika吖虫 2017-04-22

格力(GREE)FGR6.5/C3匹暗藏式家用中央空调客厅一拖一风管机6139元格力(GREE)FG6.5/C3匹暗藏式家用中央空调客厅风管机6012元格力(GREE)FGR5/C暗藏超薄风管式一拖一冷暖中央空调4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此间少年 2017-04-22

你好,江阴格力风管机价格因为没有说具体型号,可以参考以下几款:格力中央空调小3匹超薄静音冷暖风管机一拖一Gree/格力5299.00Gree/格力FGR14/A2-N4中央空调家用/商用6匹一拖一风管机卡机9300.00Gree/格力FGR3.5/C家用中央空调风管机大1.5匹P超薄4199.00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