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其他 19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2
一般来说屏风玻璃隔断墙的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南瓜 2017-04-22

你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考下:办公家具移动屏风可折叠移动高隔断酒店式屏风隔断墙¥35.00酒店移动屏风活动隔断墙高隔断隔墙移动门移墙隔音墙画廊移动隔断¥550.00办公家具办公室高隔断钢化玻璃隔断墙酒店移动隔断¥288.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笙歌停 2017-04-22

办公室高隔断墙铝合金隔断钢化玻璃高隔断隔音屏风高隔断价格是320元办公室不锈钢隔断墙钢化玻璃隔断墙家庭隔断墙会议室隔断墙价格是180元隔断隔墙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家庭格局隔断墙价格是42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170.0057、60、80款双层钢化玻璃高隔断隔间墙办公高隔断屏风铝合金隔断190.00办公家具80、57款高隔断隔断墙办公室屏风玻璃隔断隔墙180.00高隔断办公室隔断钢化玻璃隔墙铝合金隔断80款57款隔断屏风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材质:铝合金玻璃隔断 | 产地:山东青岛 | 型号:850双玻 | 规格:墙体厚度85MM 280元
产地:佛山 | 材质:铝合金,玻璃 | 品牌:国优 | 适用范围:办公室,学校,酒店,商场 | 规格:定制 260元
品牌:冠敏家具 | 材质:铝合金钢化玻璃 | 规格:平方 | 结构材质:金属 | 饰面材质:玻璃 17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