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商品房 2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2
重庆高档小区排名前十的是哪些?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4-22

重庆高档小区排名(这是依据楼盘投票而得的结果):
1、龙湖水晶郦城
2、鲁能星城
3、奥林匹克花园
4、聚英花园
5、学府大道69号
6、恒运青河湾
7、大川水岸
8、骏逸新视界三期
9、聚丰锦绣盛世
10、高山流水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4-22

据我所知,排名前十中国最贵的别墅如下:
一:上海紫园1号别墅
二:上海檀宫
三:广州广园东锦绣香江
四:北京玫瑰园
五:重庆翡翠湖
六:苏州碧瀛谷
七:深圳半山别墅
八:北京紫玉山庄
九:杭州九溪玫瑰园十:成都草堂之春

傻傻的猫666 2017-04-22

据我所知,重庆高档小区排名前十的是以下几个:
1、万科西
九2、新鸥鹏教育城巴南
3、紫御江山
4、两江春城
5、金茂珑悦
6、融汇温泉城童话里
7、世贸广场
8、俊峰香格里拉
9、安泰城市理想
10、聚义香城雅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