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门窗 15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2
新乡步阳防盗门的售后和价格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4-22

你好,我正好是以前有卖过步阳这个品牌的门,所以对它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我这边就简单给你介绍几款,你可以参考看看的的,步阳高级防盗门锁铁¥35.00步阳快开锁体212钢板¥75.00步阳防盗门锁303钢板¥88.00步阳执手锁铜¥160.00步阳防盗门锁芯主要有三种类型,第一种是单排齿的,第二种类型是双排齿的,第三种是单排加曲线,这几种类型的步阳防盗门锁芯的防盗效果作用都是不一样的,都是各有自己的特点的。步阳防盗门锁单排齿的锁芯是很普通的一种防盗门锁芯,它的防盗效果也是不怎么样的,这种防盗门锁芯的防盗效果不好,很容易打开。双排齿的防盗门锁芯,比单排齿防盗门锁芯在防盗的安全系数上是要高一点。单排加曲线的防盗门锁芯比较安全安全的,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7-04-22

步阳防盗门黄金线价格是多少:
1.by03步阳防盗门黄金线,报价是3220元
2.BY-JP02步阳防盗门黄金线,报价为5520元
3.BY-S-36步阳防盗门黄金线,报价14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傻乐是福 2017-04-22

全国十大品牌防盗门排行盼盼防盗门步阳防盗门王力防盗门金凯德防盗门群升防盗门美心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春天防盗门富新防盗门新多防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