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门窗 1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3
弱弱的问一下阁楼怎么开天窗?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7-04-23

阁楼开天窗价格是1500元。阁楼开天窗均匀轻,布置灵活,结构简单,但应指出的是,防止眩光,太阳辐射,凝结水和下降玻璃。如非安全玻璃使用下面的屋顶位于金属防护网。为了防止眩光,可通过天窗组成的光栅片集。为了防止冷凝水滴,在这里你可以设置的水和排水槽的开口。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7-04-23

不好,如果想开天窗的话,建议只适用于阁楼,这样开的天窗才好看。现代的阁楼天窗也可叫做斜屋顶天窗,在设计上已经完全颠覆了以前老虎窗的形式,采光,通风都非常的好,还很美观,而且还不会破坏小区整体景观。阁楼开天窗有何注意事项:阁楼天窗安装前准备工作如下:
1、在安装之前,首先要选择好适当的天窗,要确定天窗的开启方式,现在使用较多的开启方式有三种:固定式,中悬式,上悬式。从清洗,通风。维护方面考虑,阁楼若是用作小卧室的话呢,中悬式天窗要优于其他两种。
2、选择好开启方式,这个时候要选择天窗的大小,天窗并非开得越大越好。很多家用的都是后开洞的,太大的洞口对屋面结构的影响过大。家用尺寸合适的一般有两种:780mm*980mm和780mm*1180mm。《推荐:搭建阁楼空间要面积更要安全》
3、要选择确定天窗的品牌和安装公司。安装天窗最好是由一家公司独立完成。天窗的品牌很重要,好的品牌质量是有保证的。天窗最重要的就是窗框不能变形,如果有一点变形的话,即使刚刚安装2、3年内不会出现,时间长了肯定会出现状况的,屋面是一个高热高湿的地方,会引起渗水的隐患。除了天窗本身的质量,安装队的技术经验也很重要,因为做防水是需要人去做的。技术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以后会不会出现渗水,所以才建议由一家独立完成天窗的开洞,安装,防水制作,售后这样比较妥当。

半夏时光Merry 2017-04-23

青岛阁楼开天窗价格通常在1500元,阁楼开天窗均匀轻,布置灵活,结构简单,但应指出的是,防止眩光,太阳辐射,凝结水和下降玻璃。如非安全玻璃使用下面的屋顶位于金属防护网。为了防止眩光,可通过天窗组成的光栅片集。为了防止冷凝水滴,在这里你可以设置的水和排水槽的开口。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