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其他 17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3
小两居室内设计可以怎么做?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04-23

两居室小户型装修风格中,现代简约风格就很不错,强调功能第一,家居首先要实用,所以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还可以适当的加点现代的小画作为装饰,为室内单纯的色彩做一点点缀,至于具体怎么装修楼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计,找个靠谱点的装修公司来设计装修吧。下图的装修风格还是很漂亮的,楼主可以借鉴参考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4-23

确定初步设计方案,提供设计文件。室内初步方案的文件通常包括:   
a、平面图,常用比例1:50,1:100;   
b、室内立面展开图,常用比例1:20,1:50;   
c、平顶图或仰视图,常用比例1:50,1:100;   
d、室内透视图;   
e、室内装饰材料实样版面;   
f、设计意图说明和造价概算;希望有用
希望能帮你

向北直走 2017-04-23

你好,我们公司是专业做室内设计的,有意向的话可以联系我

你好,小户型简约装修价格:
1、武汉面对面家居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的小户型90平米时尚简约美式两居室装修的价格是100000元/套
2、上海妙尔实业有限公司的室内设计,室内装璜小户型简约装修的价格是100元/平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23

(1)遵循“简洁就是美”的原则在注重居室功能、空间后,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把握居室设计中的风格、流派,那么我们可以遵循简洁就是美的原则,不实用的不用,能省的就省。这样不仅使房间显得简约大气,还会省掉不少花销,并且还为以后的软装饰留出了弹性空间,尽显主人的文化品味。
(2)整体规划,不东拼西凑有的人为省钱舍不得出那一笔设计费,认为设计师也是听业主怎么说就怎么做,干脆不请设计师,自己动手可,但因为没接受过专业教育,做起来力不从心,东家引用一点,西家照搬一点,书上沿袭一点,钱花去不少,装修出来却怎么看怎么别扭,返工又造成人力物力的巨大浪费。如果自己没有把握做出构思巧妙、具备个性又有实用价值的装修,最好还是请一名室内设计师来为您整体规划空间。室内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对材料的敏锐把握、丰富的工作经验,往往在你觉得“不经意”间做出很好的效果来。
(3)一定越高档越好善于理财的人总会将钱用在点子上,而居室装修并不是材料用得越高档效果就越豪华,最重要的是装修实用,有一两个造型亮点用高档草料即可尽显品味。其余的从简即可。但一定要注意,不能只注意表面功夫,对饰面的材料很注重,对里面结构的板材则能便宜就便宜。一定要选用环保材料,避免花钱为自己装个“毒气室”。
(4)选好装修公司有的装修公司,为谋取更高的利润,一味地引导业主多消费,多投入,这种时候消费者就不能“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了,一定要试亮眼睛,不要被这种装修公司牵着鼻子走。好的装修公司首先会考虑业主的投资计划,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充分考虑空间的功能,做到经济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