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厨房电器 94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4
哪位能说说微波炉平板好还是转盘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04-24

选微波炉真的也是有学问的,微波炉分两种,一个是转盘的,一个是平板的,我们公司三个微波炉,两个方太平板的(这是我在职期间买的哦!)另一个是格兰仕转盘的,差距其实也有的,经常有同事反应,转盘的热饭会出现热不透的情况,甚至是一半烫一半凉,坑爹!相比较而言,方太的比较靠谱,方太的底部是平板的,微波发射器器的位置和转盘的不一样,是在底部的,所以受热会更加均匀一点的,而且有个红外线测温的功能,这样就不用担心出现转盘式微波炉的尴尬了!lz自己考量一下哦~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04-24

买家电最重要的是买个省心,格兰仕微波炉的品质很好,不管选任何一款微波炉,都要注重内胆最好选择不锈钢的。所谓纳米涂层划破之后容易生锈打火。现在绝大多数微波炉不是转盘的,而是平板的。格兰仕微波炉是通过搅波器把微波打乱从底部发出,加热均匀,有很多杂牌子为了效仿,还是用传统的云母片从侧边发出微波,这样加热不均匀哦!格兰仕值得选购。

上官迪腾 2017-04-24

由于微波炉这一独到的加热方式,能保持厨房清洁卫生,无油烟污染,所以很受人们的喜欢。从实用角度考虑,选择转盘+旋钮+不带烧烤的。转盘的比平板的效率高,清洁一样容易;旋钮的,无电脑板,不易损坏,操作便捷;烧烤功能使用过程中很容易使微波炉内部脏污,很难清洁,喜欢烧烤就直接买烤箱。功率、外观样式等根据自己需要考虑。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