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床品 16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5
日本知名家纺品牌有哪些?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4-25

您好,据我知道高性价比的日本知名家纺品牌有:
1、MR.SLEEP/觉先生
2、A-FONTANE/雅芳婷3、2·Eleven/二十一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04-25

香港至尊家纺是一个知名家纺品牌,也是线上最畅销的家纺品牌之一。主要销售被子、枕头、蚊帐、垫、席子……,有着上等的质量和精湛的工艺,性价比很高。至尊家纺的理念是“时尚造就精致生活”,顾名思义,至尊家纺的产品颇具时尚气息,完全摒弃了过往的老气死板,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晨钟暮鼓 2017-04-25

远梦蚊帐家纺这家强,它是一家专业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知名家纺企业,远梦蚊帐公司已经确立了在家纺领域处于行业一线品牌,远梦蚊帐在全国以及同行业中都是具有较大规模生产、销售的公司。

樱桃小碗子 2017-04-25

你好,中国十大知名家纺品牌排行情如下:
1.梦洁家纺
2.恒源详家纺
3.水星家纺
4.多喜爱
5.紫罗兰家纺
6.雅兰家纺
7.罗莱家纺
8.维科家纺
9.北极绒
10.凯盛家纺希望我的信息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