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瓷砖/石材 11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6
哪个晓得抛釉砖规格是怎样的?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04-26

釉面砖的规格有:250×300mm、300×300mm、300×400mm。
全抛釉是釉下彩,全抛釉瓷砖属于釉面砖。全抛釉是一种可以在釉面进行抛光工序的一种特殊配方釉,其坯体工艺类似于一般的釉面地砖,主要不同是它在施完底釉后就印花,再施一层透明的面釉,烧制后把整个面釉抛去一部份,保留一部份面釉层、印花层、底釉,全抛砖的主要目标是代替抛光砖。
全抛釉瓷砖工艺制作主要优点:全抛釉瓷砖坯体不用优质原料,表层只要有0.5-1mm左右的釉层就可以了。而抛光砖也要2-3mm的精料;抛釉砖图案仿真度很容易做好,成本也低。全抛釉瓷砖制作更加环保,由于釉层烧制速度较快,能耗较低,抛釉比抛光的能耗低而产量也较高。
希望以上回复能够对您有所帮助,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Cherry陈小美 2017-04-26

抛晶砖和抛釉砖比较的话,当然是抛晶砖要更耐磨一些的哦,铺地面还是抛釉砖为好,耐磨、性价比高。墙面以抛釉砖或微晶石为佳,高档。抛晶砖最大的优点在于耐磨耐压、耐酸碱、防滑、无辐射无污染;还具有保健按摩的特性

女中英才 2017-04-26

抛光砖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属通体砖的一种。相对通体砖而言,抛光砖表面要光洁得多。抛光砖坚硬耐磨,适合在除洗手间、厨房以外的多数室内空间中使用比如用于阳台,外墙装饰等。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可以做出各种仿石、仿木效果。抛釉砖是一种可以在釉面进行抛光工序的新工艺瓷砖,抛釉砖集抛光砖与仿古砖优点于一体的,釉面如抛光砖般光滑亮洁,同时其釉面花色如仿古砖般图案丰富,色彩厚重或绚丽,但因为制造工艺比较复杂,价格也相对比较高。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1、规格不同抛光砖和抛釉砖在规格尺寸大小上面也是有一定区别的,抛光砖主要用在客厅灯地方比较多,尺寸上一般是600、800的大地砖,而抛釉砖常常是300*300的小地砖。
2、色彩不同抛光砖的颜色比较单一,没有太大的变化,砖面的各种颜色之间相差也不会太强烈,但抛釉砖就不一样,抛釉砖比抛光砖的色彩丰富。抛釉砖是印上花纹后淋得釉,色彩上要比较鲜艳,而且也完全不受限制,红黑黄蓝青紫完全没问题的。
3、纹路不同抛光砖和抛釉砖的纹路是不一样的,抛光砖的纹理做不到非常小,抛釉砖可以做到像针线一样的细纹。
4、砖坯不同砖坯是区分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关键所在,抛光砖是把颜色渗入到砖体里面,所以在表面以下1-2mm砖体的颜色与表面是相同。而抛釉砖则完全不一样的,完全不会渗入到砖体的,看砖的侧面,釉面砖分层比较明显,很明显能看到釉面,如果砖面只有一层非常溥的一个颜色层的就肯定是抛釉砖。
5、耐磨度不同抛釉砖就是在抛光砖表面加了一层釉,相比之下,亮度好,通透感好,但是耐磨程度却不如抛光砖。抛光砖表面是晶体很厚,比较耐磨,而抛釉砖表面是层釉,很薄,耐磨性没那么强。
6、抗污性不同抛光砖适合在除洗手间、厨房以外的多数室内空间中使用,但抛光砖在制作时留下的凹凸气孔,这些气孔会藏污纳垢,造成了表面很容易渗入污染物,甚至一些茶水倒在抛光砖上都回天无力,而抛釉砖的防污染效果可是远远超过抛光砖。
7、价格不同抛釉砖的仿真度高,它结合了仿古砖和抛光砖的优点,在釉面砖的基础上再对砖面进行抛光,工艺比抛光砖复杂,外表既有釉面砖的丰富色彩,又有抛光砖的光亮洁净,因此价格要比抛光砖贵。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酒店工程最好使用大规格的砖,看起来比较大气,国内能做大规格的陶瓷砖企业只有那么几家,比如宏宇、威尔斯、宏陶、卡米亚、意特陶,它们都能生产大规格的抛光砖、全抛釉砖,1米乘1米的砖也不少,质量还是不错的。如果是酒店大堂还是使用全抛釉砖比较好,比较符合你的奢华大气。你大可考虑一下这几个陶瓷砖企业,它们的全抛釉砖都是超耐磨高硬度的。以上纯属个人建议,希望能帮上忙。

半世拥抱 2017-04-26

酒店工程最好使用大规格的砖,看起来比较大气,国内能做大规格的陶瓷砖企业只有那么几家,比如宏宇、威尔斯、宏陶、卡米亚、意特陶,它们都能生产大规格的抛光砖、全抛釉砖,质量还是不错的。如果是酒店大堂还是使用全抛釉砖比较好,比较符合你的奢华大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