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涂料/油漆 17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6
哪个知道泥博士硅藻泥价格表?有谁清楚?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4-26

1“大津”(中国硅藻泥最早由大津引入中国,开创了装饰壁材行业的新纪元。)2“兰舍”硅藻泥(中国最早一批硅藻泥厂家之一,在硅藻泥施工领域贡献突出,完善了《硅藻泥施工规范》)3“必然美”硅藻泥(“必然美”硅藻泥,在去除甲醛的功能方面一直领先业内,口碑极佳)4“泉佳美”硅藻泥(推出了“还原成泥”的理念,完善了硅藻泥标准体系。)5“泥博士”硅藻泥(创立了《硅藻泥天然复合色配色系统》,提出了色彩在硅藻泥上科学运用的理念)6盼盼”硅藻泥(大品牌的介入为整个硅藻泥行业的发展提振了士气。)7“双木林”硅藻泥(首家采用大型保险公司来担保产品质量,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8“兰亭序”硅藻泥(在硅藻泥施工方面极其突出,服务方面突出。)9“绿森林”硅藻泥(品牌久,国内专卖店数量众多。)10“春之元”硅藻泥(在“强碱硅藻泥”技术方面有较大的突破。)蓝天豚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秦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泥师傅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蓝薇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希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7-04-26

您好,1“必然美”硅藻泥(“必然美”硅藻泥,在去除甲醛的功能方面一直领先业内,极佳)2“兰舍”硅藻泥3“大津”4“泉佳美”5“泥博士”6“盼盼”硅藻泥7“双木林”硅藻泥8“兰亭序”硅藻泥9“绿森林”硅藻泥10“春之元”硅藻泥

湛蓉蓉 2017-04-26

硅藻泥价格每平米多少钱是要依具体工艺来定的,复杂工艺当然要高些。同时这还与硅藻泥品牌有一定关系,正规品牌的硅藻泥含量更高,普通的效果也要100多左右一平米。像五棵松硅藻泥、大津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等都是不错的。选硅藻泥装修切不可贪图小便宜,太便宜的硅藻泥含量低,甚至有些小作坊用大量腻子粉充当硅藻泥,这样装修后的房子根本起不到净化甲醛的作用,还花了冤枉钱。具体价格可以先去建材市场多了解几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